P1180041    

陽明山一整年都有花可以賞,看完櫻花、海芋之後,接著就是繡球花登場。

為了拍到又圓又大的繡球花,上網做了功課,說是水車寮繡球花園因為不開放遊客自行採花所以能維持一大片的花海

前往花園也不難,在湖田國小站下車,站牌不遠處有條小徑,走進去就是了。直到看到這個手寫牌,再由菜攤旁邊小路進去。菜攤夫妻檔人很親切,常常指引迷航的旅人返回正途,賞完花之後,可以帶些菜回家給媽媽煮花就送給女朋友XD

P1180025

 

P1180026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30779_1100490279965860_5396012401065148619_o.jpg                                 

《復仇者聯盟2》現正熱映中,這不是一句廣告詞,而是個事實。身邊10個朋友有8個人已經看過這部電影,甚至二刷三刷。英雄的風潮大概從前幾年開始醞釀,直到現在只要談到「英雄」,第一直覺就會想到漫威漫畫裡的角色,鋼鐵人、美國隊長、索爾、洛基,像是另一種形式的洗腦,悄悄的喚醒大家心中那個因為許多外在因素而暫時失去熱情的正義,蠢蠢欲動著。

 

在信義新光三越 A9 A11的《漫威超級英雄特展》的展出時間與電影上映重疊,無疑是互相宣傳達到加乘效果,看完展覽再看電影或是看了電影就很想看展覽的人應該不少。剛好附近有威秀,訂了電影票之後看完展覽再回電影院,兩個願望就能一次滿足。

 

百貨公司常會接到許多異業合作的提案,但就新光三越來說,一直以來的異業合作不僅相當頻繁而且豐富,比較特別的包括從中天康熙來了的棚景拉進買場內、蘭陵王戲服展、橙果遊戲互動展等。基本上都不需收門票或是價格不高,但這次漫威英雄展的門票卻從250元起跳,並動用了信義兩個展售場的空間,規模盛大是可以想見的。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1427804058973-1.jpg  

九州鬆餅在台灣正式開幕前就已經受到許多報章媒體的關注,大力放送之下,想要一飽口福就變得困難重重。

IMAG4235-4.jpg

 

 

九州鬆餅在1月底2月初時臉書公布2/14開放3月的訂位(這個月的月中開始受理下個月的訂位),

我就立刻手機設定事件提醒,信心滿滿的等待14號到來。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是妞萬(M7),記得那時候身邊的大家都在談論這支手機,話題討論度相當高。雖然HTC之後又再出了幾款手機,但熱度卻不比當年(或許是我換了工作,身邊喜好科技產物的同事變少導致?)

 

直到現在的 M9 !!!!!!

 

比起M7可以說是旗鼓相當啊!於是帶著滿滿的好奇、興奮與腦波(免得一體驗完就刷卡,手上的粉蝶還沒付清咧)去一探究竟~~

 IMAG0181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3947-9.jpg

 親愛的,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驚喜!

 

 

IMAG4020-38.jpg  

 Nous !  Déjà vu ! Chou !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擷取  

 

大家都趁著春節假期出國旅遊 

但我家遵循習俗,除夕到初二無法離開台灣

 

於是,我們報名了阿朗基旅行團囉~~~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3748    

 

沒有人進入迪士尼樂園還可以守住矜持

想當年我國小第一次踏進迪士尼樂園,印入眼簾的各式繽紛建築夢幻造景,那簡直是玩瘋了啊!

嘖嘖嘖  好想回味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51503_1036277619720460_2480097015841606428_n.jpg  
老實說,我在姊妹淘看到這個活動時,早已過了截止時間
 
11:00 am 報名截止,我卻在23:00前寄出信件
 
大概是以忠實粉絲的角色入圍的吧~~~
(第一支手機跟現在使用手機都是HTC)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年,和Eaton交往竟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

 

對於 2014/12/09 這一天,我沒有抱太多的幻想或期望。

因為,一年其實不算長,我覺得我們未來還有好多周年可以過,所以這一天我便以平常心讓他帶著我去吃飯

 沒想到,竟然Eaton竟然盛裝出現了啊啊啊

 倫穿搭.JPG  

啾啾是我逼他加上去的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g-hero-6-team-1024x640  

 

 

向來對於機器人主題的電影興趣缺缺,本來原本沒有打算要看大英雄天團,但考慮到看完跨年煙火卻看些太過嚴肅的電影,極有可能會在電影院中睡著,所以就選擇了這部。沒想到,電影出乎意料的好看,在凌晨三點觀影結束後還興致高昂的想找人討論劇情。

甚至......

在三天後1/3又衝了二刷,完全深陷在杯麵的療癒力量中~~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臉書的設定,讓我能看到朋友轉發和按讚某些文章,一開始不以為意就滑過去,但是發現類似(或說同樣內容但不同"作者")的文章轉發次數很多,甚麼女人必看、轉給你關心的人知道、緊急通知......,內容錯字多之外,可惡的是大部分都是謠言

 

每次看到這些"文章",心中一把怒火就要燃起來,不只是對那些文章的發表平台GigaCircle,也對那些轉發的朋友感到恨鐵不成鋼 

 

 

 

之前就想發文表達不滿,擔心比較細膩的朋友會受傷,編輯好的文章遲遲沒有開放。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Eaton交往近一年了

一直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還是其實這是隱藏攝影機節目,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浪漫情節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趁著記憶猶新,一點一點記錄下來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