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Eaton交往半年了

一直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還是其實這是隱藏攝影機節目,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浪漫情節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趁著記憶猶新,一點一點記錄下來

 

 

在看完《等一個人咖啡》後,我與 Eaton 漫步在信義區的天橋上。

題外話,我以為《等一個人咖啡》會像《聽見下雨的聲音》走文青路線,沒想到根本是無厘頭喜劇。被騙了(抹臉

 

邊反芻著電影劇情,我轉頭問:「嘿!你怕甚麼?」

 

Eaton 回答:「我怕蟑螂、怕沒錢、怕不能讓我們過好生活......」

 

 甚麼呀!我不再繼續往前走,「怎麼都是這麼具體的,不應該是......

 

話還沒說完,他接下去「『我怕和妳分開』嗎?我就知道妳要聽這個。」,然後給了我一個燦笑

 

知道我想聽還不說,哼哼哼,這是你自找的。我迅速地從背包裡的小夾層拿出了某樣神秘的東西,捏在手裡,等待適當的時機......

 

我拉著他坐下,跟他天南地北亂聊著。一下要他看天空、一下要他看花圃,就是要轉移他的注意力,並且悄悄的將神祕小東西擺在他的大腿上。

 

「你的鞋子上好像有東西!」儘管不懷好意,仍舊是一副無害又真誠的語氣

 

「嗯?」倫低頭

 

「啊!」

一隻栩栩如生的小強正跟他say hi,他竟然相當沒有禮貌地把它拍掉,還補了幾腳

 

「為什麼要這樣!吼~~~妳剛剛都在預謀」Eaton 哀怨地問著,而我早已笑到不行。「妳哪時候買這個的?」

 

「三天前,」我比了個「3」,邊笑邊說:「本來是想讓你適應蟑螂藉此克服牠,而且我真的忘了有帶它們出門,可是剛剛看了電影中『無敵男子漢』滿杯蟑螂突然想起,就一時忍不住想要弄你了。哈哈哈哈哈~~~~」

 

看來這解釋雖能獲得 Eaton 的理解,但眼神中的哀怨,讓我覺得自己跟小學時的男生沒甚麼不同──超級幼稚。

 

「好啦!」我撿起小強,拍拍 Eaton 的肩,「以後家裡有蟑螂,就讓我幫你擋吧!」

 

被嚇一次得一生平安,這對於他來說,根本因禍得福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