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工作內容參與過贈品活動,加上經過近幾年來超商集點活動的洗禮之下,已經對集點活動免疫許多。沒想到這次還是栽在屈臣氏的手裡了啊(單手扶牆面壁)

 

在這個周年慶前要好好儲存金彈(比銀彈還多的意思)的moment,也知道那是商人的陷阱,但依然我沒能守住,毅然撒了金彈,真是......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有沒有這麼嚴重!)

 

可是,那哥的外表,卻深深將我擄獲~~

BnpRfKtCIAAjeAS

 

是不是?

金黃的身軀、軟爛的姿態加上毫不在乎的神情,都相當地吸引人啊~~~~~~~~~~

 

雖然在2013年三麗鷗舉辦的食物角色選拔,他只得到第二名,可是人氣卻遠高於冠軍。但即使如此,台灣三麗鷗卻沒有販售其相關周邊,就在靜觀其變的期間,

 

屈臣氏很懂得嗅風向與三麗鷗合作推出蛋黃哥集點活動

IMAG2682

 

 

 

於是就在10/3號,活動起跑第二天就到家附近的屈臣氏報到

在把自己的購物籃裝進商品前,好好研究了一下集點秘笈。幸虧常買的面膜品牌Dr. Satin在加贈點的範圍中(撫胸)

IMAG2681

 

 

有點三八的集點卡盒XD

 

 

 

IMAG2678  

 

 

在一番努力之下,我就把蛋黃哥玉子燒握壽司登機箱給帶回家了

正面是黃澄澄的玉子燒     背面是看的到飯粒的醋飯

IMAG2756IMAG2757

 

拉鍊上有ぐでたま蛋黃哥的刻印 

IMAG2758

 

 

與其說是行李箱,還不如登機箱更恰當些。因為真的蠻小的,大約只能裝三天兩夜(像是目前的國慶連假)的夏日輕薄服裝,但這樣的尺寸登機卻完全沒問題。

IMAG2759  

雖然可以看到兩邊箱底都有拉鍊,用途卻像是用以遮蓋登機箱箱身。如果要把東西裝在裡面也是可以,但裝在左邊就有點不合理,拉鍊設置在下方,取物時若處於立箱狀態,東西就會全部滾出來了。

 

行李箱最怕不好拖拉,但這個玉子燒登機箱的表現還不錯呢~~~

360度  好好轉好好拖好好拉

1412945081681  

 

 

因為加購登機箱的999也能集點,所以我分為兩次結帳,再換購了一個抱枕

蜷曲在蛋白上好懶惰,好像我(和大家)在這樣涼涼天氣中賴床的樣子

IMAG2751

 

 

依然有蛋黃哥的日文名字字樣,電繡的繡線和蛋黃顏色一樣

 

 

 

IMAG2752

 

 

蛋黃和蛋白的材質不同,蛋白看起來可以水洗,曬乾之後就沒有問題了。不過蛋黃內含的是類似保麗龍球的東西,無法清洗,頂多曬太陽拍打。而無法確實清洗的這點也變成我在屈臣氏櫃台猶豫很久的原因。

 

 

蛋黃與蛋白之間以鈕扣相連,可以拆開!

 

IMAG2753

 

 

蛋白當坐墊、蛋黃當靠腰(沒有罵人啊XD)  將將好

 

 

IMAG2754  

 

 

 至於我花了很多錢......嗎?

34289593  

沒有沒有啦~~~~(閃光會看blog,想知道的話我們私下說?)

 

 

 

啊~~  你們國慶連假就要結束了呀(我還有一天,嘿嘿)

 BsEx44zCYAI-6ja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