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po的『霸道男主角』和『賴皮』之後,再來一篇關於我們之間接吻紀錄(?)


我們很愛接吻~超級開門見山,哈哈
無論是舌吻或單純啾啾都是。

在公共場所的時候,我們都很有良心的只有啾啾而已,沒有舌吻
(至於他不時在啾啾中,用舌頭把我的牙齒分開舌頭伸進來變成舌吻,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每次搭乘電扶梯時,我總是站在倫上方一階,轉過身面對他。兩人身高差距在此時就會很小。
我的嘴巴一噘起,他就會直接啾上來
三秒鐘後,彼此對望帶著害羞的微笑,手牽手踩上扶梯踏板離開,到達目的樓層

(對,我們都要兩年了,這時候還是會害羞)

不過,遠企往地下超市的電扶梯中間有一段是平的,沒有階段差。這時倫的嘴巴的位置是到我的額頭,當然他就會疼惜的印下一吻姆啊


騎車前,他也會不時看我安全帽有沒有戴好,確認後就補上一吻

看完電影也必定要一下,不管剛剛播放的是什麼類型的影片XD(如果是災難片或主角被迫分離的會啾更久)

更有邊看電影邊用嘴巴傳遞食物的時候(葡萄或口香糖小小粒的東西,或是只剩一個,想和對方一起分享時)


想買東西卻被他阻止,我也會用輕輕一來達成目的
我:買這個!
倫:不行
(墊腳啾上去)
倫:>\\\\\< 好吧!立刻被說服


單純想討吻時,就故意挑倫的毛病
我:你遲到10分鐘,要給我100個
於是倫就嘟嘴,雙手捧著我的頭像啄木鳥一樣啾啾啾啾啾啾啾


交往前期的一次約會,天很冷。他帶著圍巾,卻沒有圍好
我停下腳步幫他圍好,可是沒有放開抓著圍巾的手
賊笑一下,抓著圍巾尾端用力一拉

他來不及多想,就被迫彎腰

我踮起腳吻了上去


之後,他默默透露很喜歡這個吻(羞)

步入穩定的我們幾乎是對到眼就會一下再相視而笑,但偶爾我童心大發(?),上去就不離開,偷偷吹氣。倫的臉頰就漸漸鼓起來,他的臉頰被氣體充滿了,岔氣,兩人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雖然他早就知道我愛這樣玩,但是我吹氣的時候,他從未躲開XD

我們前不久這樣對話:
『我們如果結婚了每天住在一起,嘴唇一定會親到破皮。』
『沒錯,非常有可能。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