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卡通人物或者藝人明星,挾著知名度風光熱鬧開店,死忠粉絲一定會第一時間去朝聖。

但風頭過了之後,不見得能長久營運。

像是店員擺架子低質高價的藝人服飾店是這樣

以卡通人物賣萌為主、餐點為輔的餐廳更是。他們不能像那些藝人隨時以店長本尊之姿降臨店內吸客,「到位的服務」才是生存之道。

 

 

 

 

 

KITTY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偶像,於是當朋友相邀到Hello Kitty餐廳用餐時,我一口答應。

又在隔日的電視新聞看到,這是前十名難訂的餐廳之一,心中期待感倍增啊!

 

▲抱著豐盛鍋料迎接客人的KITTY

 

KITTY餐廳位於明曜百貨後面巷弄內,這個店面最有名的前身是Super Junior 東海的咖啡廳,應該很多迷妹都知道的一個地點,算是還不錯的位置。

店內空間不算小但若不是坐和室座位,稍嫌有些壓迫感

 

▲入口右手邊的販售區

 

▲一般座位區,感覺頗雜亂

 

▲舒適和室區共有三桌

 

在入座之前,桌上的餐具和茶水都已經排好了(但也因為如此後來發現實在不是明智之舉,後文會提到),所有能看到的器物上,無不印上KITTY的可愛貓臉。店家還貼心地送上了一個來店禮,小夾鏈袋裡面有圍兜兜和髮圈,方便客人能以更自在的方式用餐。

▲餐墊餐具

 

▲醬料碟架

 

▲都是KITTY

 

▲來店禮

 

▲被拆開的來店禮

 

▲菜單

 

點餐方式為選擇兩個鍋底與一份肉品,每份餐點都搭配蔬菜盤、主食和點心,可以額外加點肉類火鍋料等,跟一般火鍋店一樣。

但是,它的味道也跟一般火鍋店一樣,沒有特色。一切都非常中規中矩,湯底沒有記憶度、菜就是菜的味道、KITTY豆腐沒有口感,就是食材在湯底中滾過卻沒加芝麻沾醬的話也不是很有味道。

整頓看來,唯一好吃大概是黑色蝴蝶結那盤墨魚丸子吧

不是不能吃,只是會覺得這樣的東西我在家吃就好,何必來這裡?

▲湯鍋蓋

 

▲丟入鍋中的膠原蛋白凍(每人兩顆)

 

▲菜盤

 

▲好吃的墨魚蝴蝶結

 

▲貓頭造型白飯

 

▲茶碗蒸

 

▲蕨餅,類似黑糖麻糬的味道

 

看到去年開幕時的網友食記,都有提到服務還不到位。在我看來,即使是已經開幕了八個月,還是有待改進的地方。

1.服務人員很多,但一直聚在一起,無法及時注意到顧客需求。

2.餐具使用了不當的用具(猜測是鋼刷)清潔造成刮傷。

反應後服務生替我換了個碗,但既然有刮傷就該淘汰,否則容易滋生細菌。

▲銀灰色的線條就是瓷器被刮傷的痕跡

 

3.收拾桌面後,馬上就備好餐具固然不錯。但茶水應該下一組客人抵達再倒。

用餐到一半我正要喝茶時,看到茶杯內有一道痕跡,以為是裂痕。用手指去撥弄一下,裂痕漂了起來,原來是一根約5公分長的頭髮。後來也是更換了一杯水,可是心裡的疙瘩已經產生了。

 

我還是喜歡KITTY,還是覺得她可愛。不過這家店我應該就光顧這一次而已吧

 

 

Hello Kitty shabu shabu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fref=ts

電話 022711521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好吃的主題餐廳

【咖啡廳】台北東區 好療癒的拉拉熊主題餐廳

【餐廳】台中朝馬轉運站 全球最大查理布朗咖啡 SNOOPY史努比主題餐廳
【cafe】台北信義市府站 服務萌度滿點布丁狗餐廳 Pom Pom Purin cafe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