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自由行最重要的就是機票與住宿,這兩項搞定之後,其他都是小事甚至可以到當地再決定。機票還容易決定,依照希望出發的日期、地點、時間和預算下去比對,很快就會找到合適的班機。雖然東京市區內的飯店民宿相當多,但我還是很快下定了 

▲圖片取自 Booking.com

 

東日本橋站前 APA HOTEL 

考慮的是以下幾點:

1. 靠近行程景點

2. 往返機場交通方便

3. 近幾年開幕

4. 房價合理

 

我們抵達羽田機場出境之後,先購買京急線車票和東京地鐵三日券,便從購票櫃檯旁邊的閘門進入下樓到月台準備搭車。

看到往品川方向就上車,雖然過了品川站之後是另一條線,但依然坐穩穩免換車,直達東日本橋站

回台灣的時候,我們要搭到成田機場,隨意地搭上一班往押上的車,再從押上換車就能抵達成田機場

 

▲行車路線圖

 

東日本橋站下車後,從 A4 出口搭電梯出站,步行 2~3 分鐘就能抵達飯店。

飯店附近的生活機能還不錯,小 7 的店員甚至還會說中文推薦商品(不過他們塑膠袋給得超兇,不太習慣)

東日本橋站距離上野、秋葉原、淺草、晴空塔都很近,要去迪士尼也相當方便。

 

checking in 取了房卡上樓,映入眼簾的走廊相當明亮,因為建物中間是天井。我們東京遊第四天大雨滂沱時才發現,原來這個天井是露天的,沒有加設玻璃。明明在室內等電梯,卻能看著雨滴從眼前落下的感覺也挺妙的。

而房間排列大致呈現「口」字型,比較不會有台灣人在意的邊間問題。

▲圖片取自 Booking.com

 

提供我的房價做為參考:Booking.com 訂房 6/10~6/14 兩間禁菸房四晚總價 ¥78,400 

以我們那時的匯率約 0.301 來算,平均一晚一個房間台幣 3000 有找,一個人四晚也才台幣 6000

 

 

打開房門後忍不住驚呼,房間真的好小啊… 椅子要移到床旁邊;加濕機和我的29"行李箱塞到桌子底下;男友的 25"行李箱緊貼書桌,我們才能在房內暢行無阻。

不過清潔方面很令人滿意,雖說是環保飯店,在連續入住期間不會連被單等都每天更換。不過毛巾、備品都有更換補充,廁所也有清潔整理。

我自備毛巾掛在浴室中,清潔人員也幫我好好的折成三摺,就向他們提供給客人的毛巾一樣

▲小巧的房間XD

▲小小的浴室。生飲水、浴缸、免治馬桶倒也都沒少。

 

 

另外,也很推薦飯店附近「新日本燒肉黨」的燒肉便當(因為逛太累就沒有在店裡用餐,而是買便當回房吃。此店也有宵夜場的),由於燒肉現烤,需要等大概7~8分鐘的時間。換來的是調味剛剛好的熱呼呼的便當。在等待的時間還能看看店裡面的男店員,各個面容身材都不錯,有一個甚至到可拍日劇的等級。(雖說沒圖沒真相,但真的拍了會被當成變態吧)

▲店面

 

▲點了右下方的燒肉便當

 

▲便當全貌

 

下次再訪東京見囉~

 

APA Hotel Higashi-Nihombashi-Ekimae (東日本橋站前APA酒店) 
 103-0004 东京都, Chuo-ku Higashinihombashi 3-12-14, 日本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