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半年的海外小旅行終於要開始了,這期間完全是我負責規劃、預訂,而Eaton 就像一個要去郊遊的小孩一樣開心準備好自己該帶的東西(就這樣)。這也是Eaton第一次出國,非常幸運的就搭乘到Hello Kitty班機,我是不知道他怎麼想啦!但我個人倒是頗開心能被無嘴貓包圍。出發這天天氣晴朗感覺是個相當適合飛行的日子,可是第一次搭飛機的E先生在滑行準備起飛的時候緊抓我的手,讓我也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真希望也有布丁狗班機

 

 

 

從羽田機場出境、購買車票、搭車,一切都相當的順利,到飯店置放好行李也中午時分了,因此我們選擇鄰近景點開始旅行。

看到臉龐帥氣、身材結實的車伕就知道是到了淺草啦!但下午陽光依舊刺眼,他們生意非常清淡。

▲能有幾回看到朦朧美雷門

 

可惜的是月前雷門上的磚瓦掉落,雷門燈籠史無前例被圍起整修,所以我們只能這樣朦朧相望,這也算是非常難得的體驗吧?

▲在小舟町門合影也算有代表性

 

街道隨意一站在相機鏡頭中就是一張好相片

 

有名的花月堂麵包,店家爺爺的長相非常日本,不斷地向我們強調王金平買兩次(可是年輕人並不崇拜王金平啊XD)。這麵包到底為什麼有名啊?也沒有特別好吃啊,而且麵包孔隙有點大……

▲跟模型一起拍照就是觀光客必做的事之一

 

龜屋仙貝店的仙貝和人形燒還滿好吃的,仙貝有原味、醬油、芝麻口味等,厚度夠且新鮮所以咬來清脆。現做人形燒飽滿內陷把我的舌頭燙了一下,但E先生這個人卻在一旁吃得很順口,只是問了一句:「妳還好吧?(吃第二個)」

覺得心寒......

午餐到連鎖餐廳磯丸水產用餐,點了一份澎派的套餐再加一份大蛤蠣。我們以為是「一份」,事實上那價格是「一顆」,跟我拳頭一般大的「一顆」。

餐點還蠻符合Eaton的胃口,不斷稱讚這餐C/P值很高,可是……其實我沒有很飽,可是……蛤蠣超韌的啊!

▲價格不太貴

 

商店街除了食物點心之外,其他倒也沒甚麼能引起興趣,便早點移動到下一點,突然眼前一亮!賣彩券的小亭子!二話不說趕緊買兩張發個夢

 

日本的商店都比較早休息,到了上野阿美橫町,賣零食和小物的商店也差不多打烊了,剩下遊戲店和百貨公司還營業著。柏青哥店內充滿著壓力爆表的上班族,於是pass,隨便繞繞就像著魔似的直直轉進娃娃機店 Taito Station

▲這家居酒屋感覺更厲害耶~

 

日本娃娃機的大份量,沒辦法不放手一搏,花了500500,還不斷麻煩店員指導訣竅(店員們的物理應該都很棒XD),終於在第三個500用完之前夾到鬆餅布丁狗。在這過程中,雖然一度想要干預操作,但是想感受「男友夾娃娃給自己」,只有小小出手兩次(包括最後一壓),這年頭小女人真難當啊!(擦汗)

▲看他夾娃娃的落點就知道以前物理一定不及格XD

 

▲總算把娃娃「壓」下來了

回到飯店,我們主要的話題還是娃娃機,並約定以後到日本玩無論如何都要排娃娃機行程。殊不知,這句話在兩天後變成一個夢靨......

 

【日記】2016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1: 淺草雷門花月堂龜屋磯丸水產;上野阿美橫町夾娃娃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2:東京鐵塔、六本木之丘、新宿站迷路、燒肉店潛規則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3:晴空塔、好吃表參道、秋葉原壞記憶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DAY4:大雨中的東京迪士尼樂園 20陸地票可以水陸雙享喔(誤)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5:遇人身事故列車停靠月台變變變 成田機場美味茶泡飯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