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起床的時候覺得有點涼意,掀開窗簾一看,窗外下著雨。
就算下雨,但人在異國,也是可以悠悠哉哉在市區內閒晃,上演「東京愛情故事」。可是今天的景點是重頭戲—迪士尼樂園啊!
既然明天就要回國了,那就沒有臨時更改行程的道理,我們撐著傘(我還因為衣物太薄發抖著)出發去。

從地鐵轉到JR線,車廂內有許多年輕人與家庭,都靜靜地坐在位置上,一點都不像是要去樂園遊玩的感覺。越靠近迪士尼雨勢越大,雖然有點憂心但期待之情也漸漸升高。

在車站買了雨衣出發,穿上之後發現日本人不是太瘦就是不會揹後背包,扣子扣上之後 

     

於是在進入樂園之前Eaton 就到樂園外的商店買了一件米奇斗篷雨衣

 

第一個迪士尼紀念品,GET(太快了XD

 

進入樂園後,我謹記著網上攻略,先衝去抽FAST PASS快速通關券。15年前跟現在的規模差太多,盲衝到一個小涼亭竟發現那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FP。這個時候,鞋子已全部進水,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手牽手在迪士尼內踩著進水的鞋子趴搭趴搭大步走一張陸地門票兩種體驗水陸雙享(大誤)

▲風雨飄搖中的城堡照,然後我的塔尖呢?

 

▲太空山等候一小時,任務成功

 

▲多此一舉穿雨衣玩飛濺山,短褲依然淋濕(圖片顯示為塞船了)

 

迪士尼卡通人物大遊行,把角落內的遊客都呼喚出來:當地校外教學的學生們、家族出遊、國外觀光客都探出頭來,人數不算多。但也慶幸這天大雨,入園人數較少,我們玩到很多設施。這天看了兩場遊行,在雨勢更大的第二場,公主、米奇與朋友們都穿上了雨衣(米奇的雨衣就是米奇頭的造型,與他的頭完美貼合),而我的相機完全無法拿出來,只好讓即將汰換的 ButterflyS出征,拍照過程手機還不斷滴水,勉強獲得幾張遊行照。

 

 

▲為了盒子買的餐點(明日樂園)

 

▲麻糬我不愛XD但下次還要買史迪奇的湊一對(握拳

 

▲還沒發現是米奇造型就被吃掉的草莓吉拿棒(明日樂園)

 

▲搭完西部樂園的探險列車之後,來一支香嫩的烤雞腿(西部樂園)

 

▲趕著玩設施,就被pass的紅心皇后餐廳,印象中還滿美味的(小小世界)

 

巴斯光年、小熊維尼這些熱門需要FP的設施,除了維修中的巨雷山通通玩到了,不太刺激的也玩了,這樣的戰績還算是讓人滿意。

Eaton的成績(巴斯光年)

 

▲小熊維尼歷險記

 

因為大雨,體力消耗得快,跑去有遮雨篷的世界市集,看到卡通人物們輪班出現。本來他們應該要在園區內各角落走動的,現在卻輕易被捕獲了XD

▲一片混亂中只拍到不斷擠眉弄眼擄獲少女心的費林(心)

 

▲很執著要拍到XD(作品↑)

 

小小世界本來是最好拍的,無奈天氣不好,拍起來都不可愛。就在我們買禮物打道回府才開始放晴。這根本是逼我們多來幾次彌補遺憾啊!(哈哈)

▲最不狼狽的一張照片

 

 

最後,是此次旅程中讓我最感動的:

小紅提前在旅程中報到,在迪士尼樂園遊玩時我感到腹痛,他讓我坐下將自己的外套給我穿(東京氣溫18~22)又要去找熱飲,甚至願意提早結束樂園遊;回到飯店用餐後,我體力不支立刻昏睡。半夜起床發現濕透的鞋已經塞了報紙、外套也掛好了,甚至是晚餐便當盒也分類丟進桶內。
(☆直接把溼透的鞋子吊掛在除濕機上效果更好!)

 

在園區內阻止我買爆米花桶的怨氣都煙消雲散了


▲不過Eaton回台後還是趕快補了一個桶子給我(大心)

 

 

 

【日記】2016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1: 淺草雷門花月堂龜屋磯丸水產;上野阿美橫町夾娃娃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2:東京鐵塔、六本木之丘、新宿站迷路、燒肉店潛規則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3:晴空塔、好吃表參道、秋葉原壞記憶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DAY4:大雨中的東京迪士尼樂園 20陸地票可以水陸雙享喔(誤)

【日記】2016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 5:遇人身事故列車停靠月台變變變 成田機場美味茶泡飯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