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歲後半,身邊開始有一些朋友會去做醫美,因此我也會參考一些醫美療程。

 

但是我的體質比較特殊,膚質相當敏感,連雷射都不能施打的狀況,

 

就算再優惠只要是傾入性的療程,始終也只是觀望而已。

 

可是,對於自己的臉上的不完美,還是耿耿於懷。

 

說來傷心,小時候生病,以大量類固醇來控制病情。

 

病情控制住了,但藥物也產生了副作用—月亮臉,那是一個非常不自然的大圓臉。後來經過調養與努力,回復健康,醫生逐步減藥、副作用減少,

 

我的臉消腫了但臉型的急速改變也留下了紋路。

 

前陣子看到格雷絲醫美診所有體驗活動,我抱著「即使甚麼療程都不做,前去諮詢也好」的心情報名,竟然順利通過了,於是依約前往。

 

本篇為無稿費之體驗文,所有文字都是個人真實感受

除了加字與插圖外,並未修圖(如美肌等)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位於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1分鐘的萬陽企業大樓5樓(不想爬樓梯的人可以走新光三越三館的出口),一樓MANGO大門旁邊有電梯可搭乘。電梯門一開,就是格雷絲診所了。讓我滿意外的是,這家跟我之前除粉刺的那家診所不一樣,不會同時預約一堆客人,諮詢師和客人討論時更是鬧哄哄的。這裡的大廳安靜而且寬敞,讓我有點緊張的心情也稍微舒緩了點。

▲電梯上五樓

 

▲櫃台

 

▲大廳

 

診所空間很大,每個空間都有專屬功能,分工很細,好處是患者不會相互打擾,壞處是第一次來這會稍微走錯路

▲等候區,雜誌、電視、膠囊咖啡通通有

 

▲等候區沙發

 

▲另一等候區

 

▲小針美容室

 

▲透明的價格

 

▲美白針(點滴吊掛區)

 

▲before&after拍攝區

 

在舒服的等候區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格雷絲的院長周哲宇醫師會依照需求再透過觀察,給予專業建議。由於過去病史,這次體驗原本打算做杏仁酸煥膚,讓膚質更細緻。但經過醫生評估之後,他推薦我做肌肉拉提的療程。這代表我介意的鬆弛紋路問題,周醫師一下就發現了,心情有點複雜(苦笑)。經過醫生詳細講解之後我就改變主意變成作indiba拉提課程。 這個課程標榜的是非侵入性並用高週波把肌膚推回該在的位置去。

▲非常重要的環節,不可隱瞞病史

 

▲周哲宇院長望診講解中

 

這是我本次使用的美容室,indiba機器就在裡面。導入器有紅藍兩色,分別導入不同的波長。探頭也有大小之分,小的用於臉部,大的探頭可以用在身體部位。

▲美容床與儀器

▲機器啟動

 

▲下層圓盤就是大探頭

 

施作療程時,背部會墊一塊電極板,但沒有任何奇妙感覺,只有臉(施作部位)會有些溫熱感。這個溫熱感以我自身經驗會持續到結束後一小時左右。

光源在我頭頂正上方,看臉部陰影就能看出肌理的變化,先做一邊方便對照。

左臉已經做完療程,而右臉尚未施作。

▲左圖是實際照片(後製了個蝴蝶結XD),右圖為左圖的紋路加強示意圖

 

 

除了肌理有些改變,施作中塗抹的凝膠、熱能讓結束後敷上的面膜吸收更好,隔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更透亮。

這次體驗後,還想在戴牙套前再回來做幾次的療程,希望讓蘋果肌更澎潤、視覺年齡更加年輕啦。

 

 

 

 

台灣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院長 周哲宇

0225683731

周一至周五 11:00~20:30 週六10:30~18:30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之2號5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