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東區最夯的餐廳沒過於蛋黃哥主廚餐廳莫屬 

餐廳距離其他卡通人物主題餐廳消有一些距離遠離主戰場但是人潮還是相當的洶湧 
店家很聰明的是利用ez Table這個App 訂位
既公平 又能節省接聽電話的人力 

 


餐廳的外觀相當的搶眼,遠遠就能看到一隻大蛋黃哥倒掛在牆外等候顧客的光臨。
進門後,桌椅、天花板、餐具、洗手間等一樣也沒有遺漏,被蛋黃哥全數佔領。
無論是大人小孩通通都先拿起手機瘋狂拍攝,才甘心點餐與用餐


 

主題餐廳的餐點價格都不便宜,但是有沒有那個價值卻不一定,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的餐點有達到讓人驚艷程度。 可以說是在我目前吃過的主題餐廳排名數一數二的。
原本只是想 打卡嘗鮮 原本預計只要品嘗甜點和飲料就算踩點了。
但隔壁桌傳來的陣陣香氣飄散,於是 我們決定再點兩份鹹食

 

鬆餅表現普通,味道清淡。蜂蜜香但要幫鬆餅提味就有點力不從心。
蛋黃哥造型巧克力很可愛,也就可愛而已。他不太會融化,因此難以和鬆餅同時入口、互相幫襯。

▲特製奶油蜂蜜鬆餅 220元

 

▲蛋黃哥是白巧克力(可可脂)製成的

 

 

每桌一定有一杯的水果冰沙,還有另外一個三色款(藍、紅、黃)。這個品項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水果冰沙人人愛,最重要的在於
印有蛋黃哥表情的瓶子可以帶回家啊!
有吃又有拿,豈不是很划算(可是......這瓶子的價格本來就包含售價裡啊!)(不夢幻的事實幹嘛說出口!(摀嘴)

▲雙層水果冰沙 220元

 

意外的是,鹹食表現得更好!

尤其是招牌—奶油鮭魚飯(蛋黃哥造型)

生菜很新鮮、米粒有淡淡香料氣味、有點稀的奶油醬的鹹淡度剛好,還有還有......

鮭魚是有誠意的塊狀!不油不乾柴,真的不錯

▲ 造型奶油鮭魚飯 320元

 

照片上看不出來,這片熱呼呼的披薩上面有豐富的油脂,看來罪惡,不過那就是好吃的象徵啊!
起司與泡菜互相搭配,消除了膩口感與辣度。
具有嚼勁的年糕在薄脆餅皮上有畫龍點睛效果。

▲韓式泡菜年糕披薩 280元

 

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吃卻沒嘗到的菜色,見菜單→ goo.gl/hpFRzt

下次再約一大群朋友一起分食吧!

 

每人低消200元,可以以總額計算,跟其他必須一杯飲料當低消的餐廳相比,

這不是佛心來著嗎?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02-27529520
時間:AM11:00 - PM22: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捷運忠孝敦化轉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好吃的主題餐廳

【咖啡廳】台北東區 好療癒的拉拉熊主題餐廳

【餐廳】台中朝馬轉運站 全球最大查理布朗咖啡 SNOOPY史努比主題餐廳
【cafe】台北信義市府站 服務萌度滿點布丁狗餐廳 Pom Pom Purin cafe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