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旅遊若是碰到國定假日,我總是會在半年前訂好住宿。

因為我放在住宿的預算不高,大概是每晚每間2000元左右,這個價格往往最快售罄。

本來想說除了飯店之外,台南還有許多特色民宿,結果卻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完成訂房,大概有一堆台北人、日本人、香港人都跑到台南度假了。

當時我們只訂到一晚,都打好最壞主意第二晚要花很多錢去住飯店時,小南天生活輕旅打給我們詢問我們所需的時間,

結果就在通話間喬到房間,後來付訂簽了契約就這樣成功訂好兩晚房間了耶!

壓比!不用花大錢了,感恩(雙手合十

上網查了住宿體驗似乎也一片好評,因此滿懷期待。後來卻因為期望過高而覺得有些失望。

 

老屋新生的小南天,外觀採用多面玻璃,看起來新穎年輕又時髦,屋外腳踏車可供住客使用;進到室內又能處處發現老屋的影子,親切感又提升了點。

 

除了建築給人的親切感之外,服務人員也相當體貼和藹

在當天早上再次確認我們到達台南的時間,又因為當日是12/31,還擔心我們租不到車代步,另外提供了一些資訊(不過,我們當然事先有做好功課)

 

check in 後另外給了我們八張抵用券(兩人兩晚兩餐),都是附近有名的美食店家,類別也很廣:茶飲、甜點、鹹粥等,店家之間合作與客人三方都受惠。

我們這三天就用掉6張了,省了300元,詳情見下面網址↓

【日記】2017跨年甜甜台南行/小南天生活輕旅/make a wish/二號島廚房/熱門美食小吃誠實說/花費金額全公開

 

 

進房後,房間不大,沒有床是一般通鋪要自行鋪棉被,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不過棉被厚度夠,不會讓人腰酸背痛。

 

浴室內鏡子旁設有化妝鏡用燈、洗手台底下是「非壁掛」式飛利浦吹風機、沐浴用品走環保路線

 

稍有不滿意就是衛浴設計不良,即使站在浴缸中拉上浴簾,還是會讓浴缸外積水。第二天早上也還不會乾,盥洗時會踩到濕濕的地板。

南部應該是很乾燥的,可是浴室內的拉簾也有斑斑黴點。還有便是電視為MOD頻道,數量較少。

這些對我來說算是小小的不太完美,

但小南天生活輕旅tripadvisor的評分有8.8分的高分,不介意上述者一定也大有人在,端看於每個人在意甚麼,提供參考。

 

 

小南天生活輕旅 

電話:06-2231666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7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