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起來,

和小葵相識相熟也是要從2014年一起出遊後(詳情見人事略已非之遊記)開始算起,

 

對葵的第一印象就是她愛兔子也愛貓咪,跟一般軟綿綿的可愛女孩沒甚麼兩樣。

但認識的日子長了,葵在我心中的定位已經扭轉成「可愛、堅持,且要與眾不同的小女人」

 

因此在葵的婚禮上,除了原有的禮俗,我還希望能給她不一樣的支持,

讓她能夠不要那麼緊張,圓滿完成儀式

美美的(新娘說要低調,只能擺這種XD)

 

 

那麼,我該做些甚麼呢?

靈光一閃,突然想起PTT結婚版版友曾經分享過毛絨球胸花

(GETMARRY版絕對是統籌或準備婚禮時最好的參考來源。)

上網查詢作法,似乎也不太難

打定主意後到日本手創商店,選購顏色和觸感都比較柔和的毛線。但這已經是他們要南下辦儀式前兩天的晚上了!

時間緊迫,我就只能這樣帶著兩顆毛線和剪好的 C 型紙板,並搶在客運發車前到光南買剩下所需的材料。

台北往台南的四個小時的旅途中,客運座位儼然成了一個小小小小工作坊

我在其中,一邊繞著一邊期待著葵收到禮物的心情。

 

 

最後,就像照片呈現的

他們將這對兔子夫妻在迎娶和宴客時都拿出來亮相了

謝謝你們喜歡

(大胖吳要好好照顧我們葵啊!)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