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到了幾歲,不論有多麼忙碌、擁有多少身分,女人都懷有一顆少女心。可能是特別鍾愛某個卡通角色或偶像、到遊樂園玩耍還是充滿期待,或者希望能拍攝一張像時尚雜誌般的照片。

 

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就有一間能滿足歐風時尚路線少女心的餐廳。

VA VA VOOM

源自於法文狀聲詞,唸起來就像超跑的引擎聲,是性感時尚的意思。但你的姿態由你決定,復古、時尚、性感、可愛,自己開心就好。

這天,我和朋友的工作都告一段落,下班後就從公司出發,也沒來得及梳化,時尚甚麼的,今天沒有降臨在我們身上。可是一進到VA VA VOOM,因為忙碌而枯萎的少女心都活了過來。

 

首先便是紅毯和馬型雕塑迎賓,彷彿走在星光大道一般。還有媒體聯訪拍照區——華麗背板(最近常吃喜酒,有種到婚宴的感覺),光是這兩個擺設大家就花了不少拍攝時間。往上抬頭望去,還有仿紫藤花懸吊在遮雨棚上。可惜的是,因受限於空間的關係,一般相機無法完整地拍攝背板或是紫藤花。

 

▲連開門都可以很有戲XD

 

VA VA VOOM 分成一樓與地下室,一樓的裝潢以花朵為主題,雖有粉色與粉藍兩種顏色的牆面,整體還是較為甜美。地下室因為有其他客人,因此就沒下去參觀了,從官網提供的照片來看,更符合餐廳「時尚奢華」的形象。

 

我們的人數較少,餐廳為我們所安排的位置,讓人覺得有點……尷尬。從下面這張由內往外拍攝的照片就不難發現:

我們離門口有多近!

 

幸虧,餐點的味道還不賴!(海鮮的味道又更好)

▲紅醬蛤蜊燉飯

▲青醬雞肉燉飯

每次來到這樣裝潢特殊的漂亮餐廳,都不會對餐點抱有期待,這次倒是出乎意料之外。因略有些油煙飄出,便偷偷觀察了下,廚房位在粉藍色牆面用餐區後面,廚房門只微微眼上,能瞄見廚師依序一份一份的烹炒出餐,也就不難明白食物美味的原因了。

 

吃飽後到盥洗室漱口,竟也別有洞天,這怎麼能讓人不少女心滿溢呢

 

▲想拍張蜷川實花風格的照片就多利用玫瑰花牆吧。

▲怎麼拍都有氣質XD

 

 

 

VA  VA  VOOM

電話:02  27736006

https://www.facebook.com/vavavoomtaipei/

建議使用FB粉絲團訊息訂位

時間:12: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