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線捷運興建期間,工程圍籬一圍少說幾個月,店面、招牌被這樣一擋實在很考驗店家的生存力。民權路上有幾個店面就相當明顯,尤其是明德素食園對面那個鋪位,不知道換了幾個店家了。

 

但是這次的角子熊,或許能夠逃離魔咒?

 

黃黑為主色的強烈對比視覺效果,在一整片招牌中相當引人注目。店內環境明亮整潔,加上年輕(又有點可愛的)店員,充滿活力的形象又勝過不少小餐館。

不過也因為店員年輕,有時候做事隨興點食物的品質就不一致了。

開幕不久後我就去光顧了幾次,鍋貼底皮的焦脆程度很不一樣,口感時而爽脆時而又嫌油膩,感覺要碰點運氣。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經營方的用心。曾經看到一個可能是主管的女性指導著店員一些容易忽略的細節,例如說點餐和送餐櫃檯一定是分開的,經手人也是不同的,避免食物遭受汙染。

 

以下面這張餐廳內的照片角度來看,圖中左邊的是點餐櫃檯,不論內用外帶都要走出門外才能點餐;照片中間是送餐櫃檯,店員會將完成的餐點擺在吧台上,走出吧檯後才拿起吧台上的餐點送到客人桌上。我猜測這是確保食物不會被用來區隔內外場的門簾(圖中右)碰到汙染,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翻倒的情況發生。

 

至於餐點表現上,因為只吃過鍋貼,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個口味的。角子熊的鍋貼比其他連鎖鍋貼店的大(因此一顆七元),外皮比較有嚼勁;另外我是個消化不好的人,但是我吃完這鍋貼後不會打嗝反胃,表示他們的內餡肥肉比例較低,讓人不覺得負擔。

 

若是要我說最喜歡這店裡的甚麼,絕對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除了微微的花椒香麻,可能還有一點沙茶醬原料中的香料小魚蝦等等炒製而成的醬料,只要加上一點白醋調和(醬油就隨個人口味加入),鍋貼的味道就被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了,吃一口就要沾一回。要說為了特製醬料吃鍋貼,也是說得過去XD 醬油膏也不錯不會死鹹,都可以試試看。

 

 

(咦,找店家粉絲頁時才發現,這是OS桑阿松的店嗎?)

角子熊鍋貼水餃專賣店

0286671666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20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