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泡泡實驗室》席捲了台灣少女的IG,夢幻的球池和粉嫩的色彩,充滿少女心的展場布置,怎麼拍都好看,實際到展場後,我倒是覺得更適合親子共遊。

進入展場,右手邊的牆面上用淺近的文字介紹什麼是「泡泡」、「泡泡」怎麼產生的小知識;左手邊則設置了溜滑梯和球池。通常小朋友看到球池就會失去理智,無法聽進任何關於泡泡的知識,但父母們還是可以試著跟寶貝講解,說不定就這樣對洗澡產生熱情。

再往前幾步,長長的桌子和牆面上都擺滿了各式燒杯燒瓶等實驗器材。容器裡面盛裝著繽紛的液體、身穿白色實驗袍、背後強烈的紅色玻璃櫃,拍照效果是我覺得整個展場中最好的。

下一個展區主題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看到泡泡的地方——浴室。白色大浴缸必拍,邊緣的黃色小鴨經過民眾進入浴缸時的碰撞摧殘下,都會滾進浴缸裡,把牠們撈出來排整齊拍照很萌啊

小浴缸要拍出美感比較難,因為它的寬度就像東京旅店內所附的差不多,很卡很卡…各位網美和大朋友就把這區讓給小小朋友吧!

 

到這裡已經是展覽的一半了,終於,我們看到了真正的泡泡!

 

「泡泡製造所」有多位泡藝師,在這可被泡泡包住體驗短暫與世隔絕,還能自己揮出又大又多又「活很久」的泡泡,小朋友們最愛就是這區。展覽單位備有一些小朋友穿的防濕衣,穿上後就能盡情玩了!……其實也不能盡情,每個回合時間都很短,小朋友太興奮攪泡泡水又會被泡藝師大聲糾正(攪水會不易揮出泡泡,但那音量有嚇到對面的我)

 

 

螢光泡泡就是一間有五彩螢光燈的暗房,擺了一些枕頭,有點悶,pass

 

 

雪屋造型的氣墊屋每一梯次為三分鐘,裡面兩台不停吐泡泡的泡泡機、貝殼座椅、小魚抱枕,營造出海底世界,就像是海底世界款的紀念品雪球擺飾放大版。

 

走出展場也是將近兩個小時候了,平心而論覺得有些空虛,不過看到其他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可能是我們年紀都太大了,想拍網美照都覺得累,真心希望展覽也有分級制度,提供「建議」參觀年齡。

對了,為維持衛生,要穿襪子才能進球池!否則會要求買一雙喔。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