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觀光客到大阪旅遊時,住宿首選難波心齋橋一帶,位於鬧區採購和交通都方便。但這同時也意味著房間較為擁擠、也容易有噪音干擾,所以我通常會從鬧區中心往外一、二站找住宿點。這回國慶假期入住的便是距離心齋橋兩站——堺筋本町站的MOXY Osaka Honmach大阪MOXY本町萬豪酒店。

 

中央線與堺筋線轉乘站

關西機場→天下茶屋→堺筋本町,從機場或臨空城outlet搭南海電鐵只需在天下茶屋站換車1次!🙂

堺筋本町站為中央線與堺筋線轉乘站,但車站內月台清楚簡單不會在裡面迷路。從17號出口搭乘電梯出站後往北走約7分鐘就能到達MOXY酒店,沿路大概就有5間便利商店;56號出口一分鐘,會到達日本主婦推薦的Life超市(營業至凌晨1點,晚上8點熟食開始下折扣)隨時補給很方便。

 

不過,往飯店方向這條大馬路兩邊以商辦大樓居多,住宅在巷弄內,第一晚拖著行李走在路上有點緊張😥「人怎麼這麼少啊XD」(當然,都過了下班時間了)後來沒幾步路就看到好幾家銀行,瞬間安心許多,銀行在,治安讚(→沒有這個口號我亂編的😂)

 

經過一家有超大門面的銀行(りそな銀行)再走1分鐘,就會看到左邊一間有著透明電梯的時髦大樓,左轉就看到桃紅色英文字MOXY的字樣高掛在大門上。

住宿相片集

▲取自Booking.com

 

 

Arrived!

 

▲從飯店到車站街景影片

 


 

年輕時尚萬豪新品牌

MOXY是萬豪酒店集團旗下的年輕品牌,價格親民、工業風裝潢、人員和氣氛整體都充滿活力。入住當晚,我們還遇上金龜車PartyLobby就是酒吧和交誼廳,打扮入時的型男靚女三三兩兩,對比我們為了搭機舒適的裝扮……後來真的是硬著頭皮快速經過他們迅速check in*,直到隔天才好好把這挑高摩登的大廳仔細看了一遍。

*MOXYcheck out時才付帳,如果匯率低就趕快先刷卡結帳吧!JCB卡還可以參加抽獎,按我
飯店的中文標示少,但有會說中文的人員,辦理住退房溝通都不是問題。

 

氣派挑高大廳兼具櫃台、交誼廳、餐廳、酒吧的功能,晚上和白天的氣氛截然不同

 

 

二樓有洗衣間與健身房都是專屬房客使用,但一樓餐廳也可以開放給單純用餐的客人

 

 

隔音優異 房間較大

儘管大廳辦Party,但電梯上到2樓就完全聽不到聲響。更別說住房樓層,隔音效果相當好,待在房內都沒聽到外面的聲音,要不是出門碰上其他房客,我還不知道斜對面住了一個帶小孩的家庭。

▲這個門無論是開關燈都是這樣像是「房內開燈」的樣子

 

我們住的房間大小為16 m²(一般鬧區飯店房為12 m²),乾溼分離浴室+標準雙人床+檯燈+三張椅子一張桌子,還能放得下兩個攤開的26”29”行李箱,牆上的椅子在這幾天也一直是在地上的,每天回房的宵夜時間都是在這度過,保持床鋪清潔

 

床鋪軟硬適中不會陷進去,枕頭也很合心意,讓我們好好的休息再出發。飯店採無障礙設計,進入浴室不需跨過門檻,都是採用木質地板沒地毯,身為過敏兒的倫這幾天鼻子完全暢通舒適。

馬桶當然是免治,淋浴間大小也讓人滿意,(題外話,裡面這張椅子有其他功能嗎?——覺得佔位),備品盒和拖鞋採用黑色為主色,時尚度up

 

▲請見影片

 

而房間的缺點就是沒有冰箱,買了晴王和草莓卻沒得冰吃常溫,優格也能當下買了就吃掉。而我習慣房間有窗,卻忘了於訂房時註明,又假日滿房沒得換,不然他們的有窗房看起來更寬闊啊!

住宿相片集

▲取自Booking.com,更大的房間

 

特別要提出來讚一下的是他們的早餐,除了麵包沙拉白飯醬菜,竟然還有現煮麵食而且味道很好!豚骨拉麵好好吃!可惜我們只有一日早餐券,所以在旅程的最後一個早上滿懷感激享用了早餐(天雨涼涼熱食吃飽飽好舒服)才去最後採買搭機回家。

▲杯子樹

 

▲沙拉區

 

 

▲自己的配料自己加

 

▲點麵窗口(烏龍麵/拉麵)

 

▲烏龍麵湯底味道較重,個人喜歡拉麵

 

 

大阪MOXY莫克西(慕奇汐)本町萬豪酒店 MOXY Osaka Honmachi

電話:+81-6-6204-5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瓦町2-2-9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