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在關西風災後,規劃了〈關西再出發〉的優惠活動,我們幸運地搶到半價的卡丁車行程,實在是太划算,於是把奈良留到下次旅程,這次來市區開卡丁車吧!

先釐清一下,這次我們在KKday所購買的「大阪市區卡丁車」行程所提供的服務店家,不是與任天堂有侵權糾紛的(M字頭)店家喔!

 

 

 

距離Akiba Kart最近的車站為日本橋,從出口10號走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途中還會經過黑門市場,在卡丁車活動前後還能以美食填填肚子。

▲店門

 

 

Akiba Kart的門面很窄不好找,但店家會將預約行程的卡丁車靠邊停在路上,看到待命的車隊就知道抵達目的地了。向店家告知預約姓名、交付駕照正本與駕照的日文譯本(監理所辦理)、核對護照與駕照姓名相同後自行收好。

 

 

接下來就是變裝與觀看教學影片,影片字幕有日文、中文、韓文、英文版本,說明簡單的交通規則與駕駛方法。上車後,領隊還會再教學一次,並讓隊員們試踩踏板(手剎車拉起的安全狀態下)、撥動方向燈,出發前繞一個小街區確認是否能順利操作。

 

試開一圈後,我面有菜色——太久沒開車、車身很低、怕被a可不可以放棄?讓男友自己去玩我附近逛街(男友:不行!不管做甚麼當然都要一起啊!),反正車票遺失總金額都來到台幣2500了,再多一點也沒關係啦!(自暴自棄)

▲面有菜色

 

當時和我們同一梯次的成員還有一對韓國情侶,為了不拖慢他們的速度也不損害我們權益,溫柔的領隊先生決定幫我們另開一個梯次,走悠哉路線

 

~

▲與溫柔的領隊先生同框

 

 

但是悠哉的速度走不完原本的路線,領隊先生便先騎自行車到附近景點勘查找出合適路線,真的非常細心。即使時間變為一小時,去不了大阪城等比較遠的景點也沒關係,我們已經非常感謝了

 

我就在領隊先生和男友的前後護衛之下,出發啦!

 

真是很有安全感啊~~(

 

 

一開始腦海中充斥各種幻想跟恐懼,沒過多久,就在被路人驚奇注視的目光之下,變成「看著帥氣的我吧!」的心情。即使因為不熟練導致在加速前進的同時踩到一點煞車,磨了一下輪胎(男友吃到煙XDD);或是方向燈忘了打回來,也都是出發不久才有的狀況,很快就能上手了,開始留意身旁街景與人物。

 

 

穿越黑門市場時,已經能如魚得水地和路人擊掌、揮手致意,各種驚嘆和稱讚也是有的,還聽到一句中文「我想跟他們拍照可不可以?」

「可以喔~」來不及說出口,已經紅燈轉綠要轉彎了,真是可惜沒能過明星的乾癮

 

 

一路上觀察下來,日本駕駛不太會闖黃燈、在街巷道內會放慢,算是滿安全的環境。途中我們的隊伍被小客車插入,與領隊分開了,竟然也不太緊張,沿路一直開,果然就平安合體。但是三寶是不限國籍的,還是有逆向騎腳踏車跟突然衝出來的路人,專心路況才能保持行車安全。

▲因為在固力果附近,所以就這個姿勢了XD

 

領隊在每個停紅綠燈的時間都不斷誇我其實開得很好,不用那麼緊張,男友也對我最後回營的大轉彎表示「戴著墨鏡、頭髮飄揚、流暢過彎很帥氣,可惡想拍!

 

~我也覺得自己還不賴!XDDD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