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詳細心得往這邊請→ 

【邀稿】微醺大飯店詳細心得 男友在我眼前被美女撲倒了!(有雷)

 

以下無雷介紹心得

 

--------

如果你……

 

成年了
有一點點的感性
或是 有話說不出口的經驗

那麼,入住微醺大飯店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CHECK IN

 

依約定時間來到復興南路上的HOME HOTEL,上5樓後報名字、閱讀守則、寄物後,得到一把鑰匙與一個小束口袋。

LOBBY BOY引領取一個shot 杯,進入神秘的門來到黑暗小空間。眼前只看到其他人模糊身影和四瓶外型各異的酒瓶—裡面的液體閃閃發亮(不是誇飾,酒瓶背後有燈光嘛!)

選一個,喝下。

 

 

跟著,微醺管家出現,開始講起故事(tips:故事要聽進去,與後續活動有關)。一邊聽著故事,一邊看著誇張的管家和LOBBY BOY,環顧置身色彩飽和布置的環境,加上一點點酒精的催化,很順利地讓自己融入這個奇幻世界。

 

 

微醺,才能遊走於現實與夢境之間,
無論讓你有點醉的是酒精或是將一部份的理性藏起來

 

 

住房區

 

五位遲遲不退房的房客,在五扇都期盼著被敲響的門背後

 

我們敲門,進了房間,詭譎的布置讓飲酒而放鬆的心又緊繃了起來。緊張、期待、興奮……,甚麼情緒都好,讓這個情緒淹滿自己,就是別讓自己在制高點。越是沉醉,越能得到了關於他們不離開的「線索」。

 

 

這幾個房客不只是外型看起來有點怪、與人之間的互動也不同於常人(tips:一起進入狀況就對了!),彼此風格大不相同,有的瘋狂有的溫暖,甚至還有些令人驚愕。
即使他們如此地「不典型」,我們竟然都能從中產生共感,可以說被他們左右,但更可能是過去有類似的經驗。

 

「原來古今中外大家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漸漸理出了頭緒……

 

 

可惜的是,這五間房,我們這些新房客只能探訪四間,哪間被捨去,都是由我們自己選擇,記得一開始的   shot 杯嗎?選好斟滿之後,我們就無法再倒入其他酒,不知道其他是裝些甚麼

 

 

「選擇」貫穿微醺大飯店的整個體驗,最後的箇中滋味也只有自己才懂

 

當完全懂了他們的時刻就來到最後一個橋段,最簡單卻最深刻,微醺也在此時清醒。

 

 

CHECK OUT

 

微醺大飯店
到底是飯店?戲院?還是酒吧?

 

我覺得都有一點,但像夢境更多一些

踏出HOME HOTEL,眼前景色完全不同,心裡的激動又還沒平復

這不就像做夢嗎?

 

微醺大飯店報名由此去→https://www.surpriselab.com.tw/thegreattipsy/index.html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