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44  

(我是最左邊的那個!後來戰利品也與行李箱大小成正比XDD)


在綠皮要去韓國之前,我就先叮嚀萬交代

要她好好把那邊玩個夠等我過去當現成導遊

是等我過去相見歡這樣

於是自由行的準備就開始了

6月是首爾的雨季,7、8月是旺季會貴很多,又因為弘大在假日比較熱鬧,所以我就非常果決的訂了一個6/1-6/5五天四夜小假期,夾周末,雨神也還沒降臨的日子

找旅行社訂機票、找網站「背包客棧」爬文再訂民宿都不是問題

自由行很簡單,一點都不難!!

在旅行夥伴一直遲遲無法確定的時候,其實也曾經想過一個人獨自前往。

看著朋友同學一個個結婚,深深覺得要是不在婚前把握時間到處看看玩玩,就真的要等到孩子長大從職場退休了

扯多了。

反正大家就開始努力做功課,把要吃要去要玩要買的通通印下來

6/1 我們便搭著泰航從桃園機場出發囉~~~

DSCF8734

 

 


(午去晚回。但大多航班是晚去早回,旅期硬生生被掐頭去尾好可惜)

來誇一下泰航好了,雖然她沒有很棒的影音設備不能看電影也不能打電動

可是,真的很穩!! 不會突然上下讓我倒抽一口氣

而且泰航空服員還會換衣服XDDDDD 

又要送餐又要送水推銷免稅品,還要換裝,你累不累?


一下機之後,果然是晴空萬里。( 首爾時間16:15抵達仁川機場,韓國快台灣1小時 )

 

R0020198

因為膝蓋韌帶在前一天拉傷,所以搭乘扶梯,是不是背後的天氣超好啊!

只是看起來很像後面那群人的領隊XDD



因為仁川機場很大~~~~~~ 首先要先搭電車通往另一個航廈

拍照拍照,我們就是觀光客阿

R0020194_副本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台灣人,你看看這個扶梯,大家都靠右站立耶!(我們搭乘的泰航99%都是台灣人) 

除了最前面這位藍包小姐
DSCF8742

 

仁川機場被選為世界最美麗的機場,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明亮、乾淨、寬敞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se.yonhapnews.co.kr/n_economy/2010/01/22/8300000000ACK20100122000500881.HTML)

 

 P1140061

 

但我們卻在這邊耍笨,硬要拿T-money卡(類似悠遊卡)通關去搭車

就像是我們本來要用悠遊卡搭機場捷運到民宿,可是卻硬在高鐵閘門過不去。바보  ( 趴ㄅㄡˇ。傻瓜)

最後發現,兩個相對閘門,車種卻天差地遠,自己不長眼,怪誰XDD

扛著行李箱走出地鐵站,等待過馬路時,我們都要哭了

這個坡不會太陡嗎嗎嗎嗎嗎嗎?!

第五天塞滿滿的行李箱是要怎麼拖下來?

「踢一腳,讓它滾下坡。」暫且如此定案

 

P1140065

(有名的站著吃烤肉,就在我們每天回家路上耶~~~)

 

抵達這五天的家囉~~

因為有一組客人走錯分店,讓我們等了一下

但是老闆(高橋先生)人蠻好的,雖然我用相當生澀的英文+日文+韓文混雜溝通,卻完全沒有顯露出不耐煩

每天出門還會說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以ㄊㄟ 拉依ㄒㄧㄞ。路上小心),感覺真的有家的感覺喔~

DSCF8757_副本  

也有電梯,我們不需拚死把行李箱扛上五樓真是萬幸

唯2缺點,就是吹風機的風量和蓮蓬頭的水量小的跟甚麼一樣令人傻眼。

民宿網址

http://www.bluguesthouse.com/sinchon/index.php

 

 

DAY1  6 / 01  (五)  機場,民宿BLU: GUEST HOUSE,東大門
桃園中正機場 前往出發前往韓國囉!
韓國仁川機場 到達目的地!
BLU: GUEST HOUSE 民宿check in,稍作休息
陳玉華一隻雞 晚餐
東大門商圈 SHOPPING
東大門門口小吃 點心 薯條熱狗、烤雞肉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