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前一晚(其實是一大清早)的抑鬱

出發前往韓國第一女子大學  梨花大學

據說這邊的學生素質很高  不僅頭腦聰明,外貌也相當姣好

原本想偽裝成該校的學生  可是出了地鐵站就在說中文、看地圖的我們實在不像

馬上有紅衣小天使主動過來關心 

P1140121  

「您好,要幫忙嗎?」  

赫!明明是韓國人(散發濃厚韓國氣質)咬字卻比我還清楚

這些紅衣小天使,精通某一外語,會在觀光客眾多區域的路邊「認領」自己語種的觀光客  

真是相當貼心的措施阿!

 

梨大校園佔地廣大、烈日炎炎,加上當天放假(Jun.2 周六)沒有太多美麗女大生可以看,我們(跟一大群觀光客一樣),都在廣場拍拍「大峽谷」和教堂就算了。

P1140147  

韓國的太陽也是不可小覷的烈啊!我們超努力把眼睛睜開

烈日當空,還是要(速戰速決地)拍張假裝自己是梨大生的照片XD

P1140131


正當大家在梨花牆擺出千嬌百媚的姿態時,

DSCF8898

我就跟堪輿師拿著羅盤在看風水一樣,拿著哀鳳不斷左右來回行走,尋找免費WIFI熱點打卡。

打卡,是此行用來記錄去過的景點和報平安最好的方式了。這五天來被我的打卡瘋狂刷牆的各位,你們真是太榮幸了,等於跟我一起遊首爾耶!

5月底開始用智慧型手機之後,發現台北真的是好地方,處處有WIFI呀!Taipei Free 最好用了!台北是WIFI熱點密度最高的城市喔!



一直覺得,如果用平常的語氣說韓語,會很有「男子氣概」,所以在學習的時候,總會聲音放軟放輕。

但是,卻在梨大街頭聽到好好聽好酥麻的韓語喲~~~~
原來是 SMOOTHIE KING的活動街頭發送員,她說:「買中杯送大杯喲!

IMG_0026[1]  

綠皮看到我快掉下的下巴冷笑,「這就是韓國女生對他們歐霸(哥哥,此指男友)說話的語氣阿!」

SMOOTHIE KING用新鮮水果打成無添加香料的果昔的味道很不錯,中文menu很妙

DSCF8919

草莓mix檸檬的好清爽(好酸?我個人覺得不會),推薦給大家。



另外在這邊又看到不同於台灣的現象,廁所門跟他們的住家大門一樣,都有密碼鎖喔!密碼就在發票上,徹底落實「使用者付費」概念。

DSCF8921


午餐是吃「豆芽與肉

R0020306


吱吱作響,大份量!每個人不用200元好划算

專人拌炒,懶人福音


 R0020303

DSCF8908DSCF8913  


用餐中途,看到剛剛在街頭發傳單的雞晃晃悠悠進店裡,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雇用他的店家和這間是完全沒關係的喔),討客人歡心

然後很賊的,在跟他拍完照後,他就向我們推銷路邊冰淇淋。

冰淇淋的店員可能是他朋友,但是冰淇淋這家店和這隻雞也沒有任何關係

我說,你這隻雞額外業務會不會太多了呀!

DSCF8914_副本

逛街細節也就不贅述了(個人小買2件衣物),但大推這邊的美妝店

一堆歐暱(姊姊)會在店門外招呼客人,贈品試用品也給得相當爽快!(明洞大輸)

女人街呀!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DAY2  6 / 02( 六 ) 新村、梨大、弘大、樂天市場
民宿內享用早餐 0900集合吃早餐,0930出發去梨大。
梨花女子大學 前往梨花大學假裝女大生
梨大商圈(女人街) SHOPPING
梨大午餐 豆芽與肉
弘大 WALKING
弘大希望市場 SHOPPING
便宜冰淇淋鬆餅               點心
樂天超市 採買零食  ( 營業到12點,退稅到10點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