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成真

早在2011SJM在台灣long stay接受訪問時,周覓就透露會出版一本「穿搭」的書籍。

2012年整年等待一點消息都沒有,直到2013年年初(是要確定世界末日沒有降臨才出版嗎?哈),《泰玩美》出版的消息盛囂塵上。

221號在台大體育館的SJM fan party上,周覓公布了《泰玩美》的封面,他終於實現承諾了!雖然跟原先設定的「穿搭」主題沒甚麼相關。

 1  

 

臨危不亂

確定周覓新書要發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發起「《泰玩美》限量簽名版」的團購,收了15張單,

3/4博客來預購當日前幾分鐘誤觸網路木馬,只好一邊掃毒一邊重改密碼一邊下單《泰玩美》。

豈料,簽名版一次只能買一本!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我要15本哪……我要救電腦啊……

眼看博客來顯示剩餘數量,在5分鐘之內從500本一路往下掉到480本,不容許我再多考慮了。

既然如此,那就一本一本的下標吧!同時,一邊登出所有存在電腦的帳號密碼、清除cookie,以及一邊用手機解救我被FB所住的帳號。(一心三用我果然是真女人)

00:30以前,15本訂購成功、帳號救了回來,電腦也掃毒完成,終於可以平緩的呼吸了。

心情太激動,還睡不著,逛到PTT網頁版

(我大學四年居然沒學會PTT真糟糕,只會看網頁版無法互動。結果之後周覓上娛樂E世代用PTT,我就無法出現好殘念。這告訴我們:學習要在當下!)

SJ版中超級熱鬧,都是因為周覓的友人捎來周覓的訊息啦!!(請點我見當時盛況)

帶著滿足的心情陪著大家一起倒數,哈哈哈,跨年倒數好像都沒有這麼歡樂啊!

 

 

肩負重任

大家都預期周覓會到台灣開簽書會,因為很放心貪睡而沒搶到的捧由們,

也開始一批一批(絕不誇張)的訂購起泰玩美,等待簽書會再讓他簽名。

8.5  

(但還是不一樣啦!簽名版可是他練完SS5滿身大汗,躺在上面的耶!←金變態xDD

 

↓噹琅~~重得要命沒有撐傘用生命護衛著抱著15本簽名本淋著大雨回家    的成果

80df2bdajw1e35qyjzbhaj  

後來馬來西亞覓糖委託我訂購一般版33本。

是說,128頁的書籍,大概也跟一本雜誌差不多,於是極爽快答應了,寄送海外的網路書店收費實在過於高昂。

更何況,能和周覓有~~時間的接觸我可是求之不得,能為他充台灣銷售量更是重點。

殊不知,當快遞有點喘的抱著大箱子按我家門鈴時,我才傻眼。↓

  80df2bdajw1e2ysxu4tljj  

全彩銅版(大概),一本書加外封塑膠殼,就逼近500g33本,約17公斤。

也不多,就是一個幼稚園大班小孩兒的重量……

 

 

說嘴又打嘴

3月最後一周,熬了好幾個晚上的明信片與霧透小卡也印製完成寄到家裡了

(早在1年多前學的製圖都忘得差不多了,正好藉此機會回憶起來。追星果真能無形中增加許多技能),

正是「萬事俱備,只欠周覓」

↓明信片與小卡圖

  未命名  

80df2bdajw1e36mqz6gbqj  

每個人看到這張小卡都忍不住害羞,明明你們都在2月的fan party脫掉喊得很開心很大聲齁

 

公司的忙碌正好告一段落,趕快趁著空檔把《泰玩美》看過幾次。

周覓親自為《泰玩美》排版的方式,讓我決定也用特別一點的方式給他「讀者回饋」。

首先就是把印象最深刻的段落情境(以為路邊香蕉是賣給遊客吃,所以沒買,導致其成的大象不開心)利用剪貼製成一張卡片,

再把對書的整體感想一一寫下。這卡片直到簽書會前一晚4//6才完成。

P1150804    

出版社公布班機之後,和一個本來就是好友的花瓣聊天。

我問她有沒有接機經驗,她說等這麼長的時間只看到幾秒鐘,太不划算了,於是我稍稍降低接機念頭。

同日晚上,一個妹妹問我會不會去接機,我回答:沒有專業的相機設備要接甚麼?

而原訂4/6深夜抵達台灣的香港覓糖,改了機票,抵台時間提前,問我會不會接機?我就有些動搖了。

累一點,一口氣接兩個機好像可行?

掙扎了一整晚,還是去借了相機,把鬧鐘調好,

決定如果身體可以抗拒溫暖的被窩(連日低溫陰雨天,上班5天的OL,周末起得晚是一定的),

那麼就去接機吧!

 

(未完)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