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那麼小,讓我能夠遇見你;這城市那麼大,無緣卻難以相見

 

 

當暖男碰上笨蛋

等待(我上台)接受簽書時,整個人已經快要虛脫。果然24歲(今年25 QQ)無法跟10幾歲的妹妹們的體力相比。所以就沒有擠到台前觀看他與其他粉絲的互動

例如接受小妹妹的求婚(光源氏計畫?xD),這真的是太奸詐了  誰能抵抗小孩純真笑容啊哈哈

竟然還有人直接抓起周覓的手貼撒隆巴斯啊~~~呀,真羨慕!!!!!

 

80df2bdajw1e3h7cgsaenj

 

當時真的很緊張,近距離看到他本人,五官與皮膚狀況比想像中好太多,散發著溫潤如玉的氣質,於是就看呆了

平時很喜歡在微博上大肆吐槽他,當時卻下不了口,他微笑靜靜地低頭簽著每一本書,我只是看著他事先想問的問題卻問不出口

好不容易聲音從自己的嗓子出來了,問的卻是大陸覓糖要我幫忙問的問題(結果聲音跟貓叫一樣,還好他的耳朵不錯)

真是傻啊~~~ 我是笨蛋!!!!!!!!!!

他可能覺得有些疑惑,為什麼一個台灣覓糖會問大陸宣傳問題呢?

仔細看了我一下(sorry~~你不會覺得眼熟,因為這次可是我有錢有時間,又提起最重要的勇氣才來追你的第一次阿~~)

才笑著回答我的問題  

80df2bdajw1e3h8rb3pstj

 

簽完名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最後終於提起握手的要求

但是我竟然就只是把手放在他的手中讓他握著,沒有緊緊的回握啊~~~~~~真的是笨蛋!!!!!!!!

但現在回想起,還記得周覓的手很細緻溫和卻很有力,和他的嗓音很相像(重點:乾燥有點香氣的手沒有手汗喔!)

DSCF6594  

下台的照片,我笑著,除了因為面對面開心,大概也是因為緊張而鬆一口氣

表現太糟糕了啊 我這笨蛋!!!!!!!!

 

美麗的錯過

周一請假休息一天,把大馬的書籍都寄了出去;周二的娛百錄影因為要上班則無法參與;週三因為公務關係要到宜蘭去,和同事商量是否可以延到隔日(4/11)再去?卻得到否定答案

只好吃著周覓最喜歡的蔥油餅,一邊在微博@他,提醒他到宜蘭拍戲可千萬不要錯過

80df2bdajw1e3kejb1z8qj

 

 

還到了天送埤車站去繞繞,看到一些工作人員在進行擺設(有圖為證)

P1150983  

 

 

 

結果隔天同個時分,周覓就在天送埤車站出現了!!!!!!!!!!

果然前一天不知道哪來的直覺是對的 如果依我的意思改時間  就能看他拍戲的樣子了呀...... 

558813_630450506969842_942469723_n  

 

朋友很浪漫的說:看著喜歡的人出現在你曾經佇立的地方。時空交錯下,你們兩個就相遇了。

 

讓我想到某本書上的話:這世界那麼小,讓我能夠遇見你;這城市那麼大,無緣卻難以相見



感覺有點悲傷,
但這也可能只是一時的。往好處想,至少你們的距離從來沒有變遠過:D

 

我被這幾句話完全觸動到了,也就沒那麼介意

來日方長,只要他能出現在台灣、韓國、日本,我能配合,就都有機會碰上

 

不想從相機看你

4/10從宜蘭回到台北還不晚,就到光啟社等著就是愛JK的周覓錄影

原本打算只在周覓進光啟社時送上禮物看一眼就走,結果他從停車場進入沒看到生人,不甘心又多等了兩個小時。大部分的粉絲都在後門等候,只有包括我共5人位於中間的落地窗等著,從對面的店家熱鬧接待客人一直到準備打烊清潔,一步都沒離開,吸著餐廳排出的油煙廢氣,喉嚨開始有些不舒服。

後來看到一個穿著牛仔外套的窄身版靠在窗上,我們愣一下大喊周覓!
他轉身笑開說哈囉!再整張臉貼窗說,你們辛苦了,與我們五個一一對眼揮手。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所以對看時間大概多了兩秒。我當下完全沒有舉起相機,也沒有喊他,就是打從心裡發出微笑直直看他,手也不停揮著。
當時他的表情很妙,展開笑容又張大眼睛揚起眉毛,可能是想認認看我是誰

他說過,他會努力記得每個覓糖的臉(圖為離開光啟社被包圍時)
P1160028  


所以即使最後只拍到他大口吃著鹹酥雞一點都不唯美感性的照片,也就夠了
P1160011  
只是沒吃晚餐的我們看得好餓哈哈哈

(完)

【後記】周覓帶《泰玩美》見台灣妹──我的第一次追星(趴萬)

【後記】周覓帶《泰玩美》見台灣妹──我的第一次追星(趴兔)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