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Eaton交往半年了

一直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還是其實這是隱藏攝影機節目,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浪漫情節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趁著記憶猶新,一點一點記錄下來

 

 

 

3.相識

某天,聊天時被朋友C激到(你每次都只會嘴巴說說!妳在人生中稱讚過的男生也太多了,還不是只有稱讚而已

完全被激到的我一不小心撂下狠話:我這次不是說說,一定會要到他的line

於是與朋友C相約,再次前往義麵坊

 

抵達餐廳外朋友C卻告訴我要加班,於是只好硬著頭皮獨自進去

那位男服務生今天有上班!!!!!!

但是我卻一個人坐在角落默默吃著餐點,一邊懊悔不該把話說太滿

「可以給我你的line嗎?」這句話根本說不出口好嗎?

今天大概又被說中了,我只會嘴巴說說而已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Eaton拿了上次我們和其他服務生合照的拍立得來到我座位旁

 

他:這是妳嗎?

 

我:呃...對!

 

他:我今晚9:30下班,妳要等我嗎?

 

我:(驚呆)......

這是甚麼超展開的情況?

 

 

我想過各種他回覆我的情況(「對不起,我有女朋友了」or「喔,好啊!」or ......),就是沒想過這句

過了幾秒後我回過神來,用螞蟻般的聲音說好,點點頭

因為臉快燒起來了,我決定先離開餐廳去走走


在他交給我帳單時,我鼓起勇氣

打開line→加入好友→ID搜尋,再把手機交給他

就這樣要到了line(終於)

 

等到他下班,他陪著我走到捷運站

於是從此開始每天制約般的聊天


接著,以我們為主角的偶像劇便上演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