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Eaton交往近一年了

一直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還是其實這是隱藏攝影機節目,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浪漫情節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趁著記憶猶新,一點一點記錄下來

 

之前的工作職務是企劃,照理說應該能周休二日,但由於公司是服務業,所以我們也必須排班輪休。雖然跟一般上班族比起來假日相對較少,不過卻能和同樣是服務業的Eaton的休假日搭在一起,週間去看展覽、去遊樂區、去吃周末大排長龍的美食。

但在之前換了工作,每日幾乎都準時上下班,假日也少加班,也比較沒有補休的機會。

 

換句話說,週間約會可以說是沒有了。

而周末約會,幸運的話,每個月可以有一次。當遇上Eaton的平日休假,也只能吃個晚餐看個電影就結束約會。

有些倉促、有些不適應

 

今天,幸運的獲得一天補假,盼到了久違的週間約會。

IMAG2767_1  

 

見到面,跨上Eaton的機車,雙手才環抱住他的腰、機車才騎了一小段距離,就聽到他大喊:

 

「啊~~~~~~~好幸福喔~~~~~~~~~~~~~~」

 

哇哇哇~~~~這是在拍電影嗎?這麼戲劇性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面對他這突如其來的反應,我先是嚇了一跳緊接著感動而後開心,最後有點心疼

交往周年,我一定請假好好陪陪你

等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全站熱搜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