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Eaton交往近一年了

一直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還是其實這是隱藏攝影機節目,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浪漫情節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趁著記憶猶新,一點一點記錄下來

 

這次說說男主角霸道又甜蜜的部分


(一)

之前因為還不想讓家人知道我有交往對象,所以某天約會後,Eaton只能送我到家巷口。

兩人捨不得分開,就在巷口的銀行前緊緊相擁

他吻了我的額頭說再見,我則回親他臉頰

嘴唇才碰到他的臉,Eaton就轉頭

 

嘴巴湊了過來!!!!!!!!!!!!!!!!!!!!

 

我一時反應不及,不自覺後退一步
但卻躲不開

因為,他將我緊緊擁著


這是我們初次接吻

 

 

(二)

某次Eaton踩到我的地雷,讓我相當生氣。

他知道自己有些過份於是也道歉了。

雖然生氣,但難得的約會還是要進行

 

在唯有我們的電梯中,他照平常的習慣低頭要親我,我躲開了

他十分訝異,嘟著嘴:「嗯~~~~你還在生氣」
我則給了個不置可否的表情

 

到了晚上,我們並肩坐在公園涼亭聊天,我抓著他的頭髮,給他一些髮型建議


「你可以照著......」話只說到一半

 

嗯,沒錯!他又強勢的直接親下來了

有這樣討原諒的方式嗎

(Eaton之後補充:那個頭抬起來的角度剛剛好,不趁此時親,要等到甚麼時候?)

 

 


(三)

又在某次約會後,Eaton忍著不適騎車送我回家

我看他情況不太對,就讓他進到家裡。


殊不知,一沾到我的床,他就皺著眉頭睡著了,我則坐在一旁也方便照顧他

迷迷糊糊中發現他醒來,我伸手探探他的額頭
「你發燒了。」

 

「有嗎?應該還好吧!」說完,他就翻身過來親我

 

親了一會兒(5分鐘),我把他推開,發現他的額頭出汗也不再那麼燙
「欸,你退燒中耶~」

 

完全是立即見效


所以說,接吻是非常好的退燒藥(這甚麼結論?)

 

隔天早上,煮了粥要叫他起床吃一些

喊他,沒反應
搖肩膀,沒反應
滑睫毛,也沒反應

然後腦中突然想到童話故事,我就輕輕的親了他

 

醒來了!!!!!


故事說得都是真的耶

他虛弱的張開眼睛,笑著看我
半起身,勾著我的脖子,又是一陣吻

 

我家閃光是否挺霸道??
可是好喜歡這幾次的吻喔(捧臉


不過,要補充一下,
因為事件三的吻,後來我也感冒了
大家還是健健康康的時候再接吻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霸道 接吻
    全站熱搜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