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普天下之女子們的聚餐來說,地點選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細節。要嘛選擇可愛到不行的餐廳;要嘛就是餐廳時尚到假掰;要嘛就是能看到帥哥的地方。再不然,能不計形象大笑大叫的餐廳也是可以(真的有這種地方嗎?)

因此,上周和大學同學見面,我就選擇了這家聽說有男模s(複數,兩位)老闆坐鎮的pizza餐廳。在聊天談笑之餘也能欣賞美好事物,豈不快哉!

 

 

餐廳位於延吉街,但是要過市民大道往北的那一段,從忠孝敦化站出站還須走一小段路。加上店面不大,招牌又容易被其他店家的擋住,循著街道號碼找最快。

 

餐廳不大,但是處處都有設計巧思,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環境。

▲排氣管上有紐約地鐵路線圖

 

▲面對馬路的沙發區

▲一進門的玄關處

 

 

來一瓶啤酒吧!(葡萄柚比檸檬的果汁味明顯,更好喝)

 

菜單選擇相當多,還好能合併口味。我們選擇了18"大披薩四種口味(肉庫區、中央車站、紐約客和艾爾斯島)950元。就我本身喜好,辣味的比較好吃,醃製肉比較多的鹹了一點適合重口味的人。(菜單資訊刊於文章尾端)

▲右下角是 i6比例尺

 

▲真的超大,寬過我的肩

 

每一個披薩上面的配料很容易脫落,建議用「推」的更方便又不狼狽地送入口

 

 

大披薩吃完之後,還是意猶未盡 ,再追加了一個大蘋果甜披薩。雖名為「大 」,但也還好,我們真的沒有很能吃(強調)(還沒出嫁還是讓食量低調一點)

鋪上起司、蘋果,另灑有肉桂粉。甜中帶鹹,意外的很解膩。

 

沒吃完的披薩,當然可以打包。然後就能帶著剛交換完還熱騰騰的八卦踏上歸途‧‧‧‧‧‧‧

 

等等!

所以說,那個很帥的老闆呢?

我們在用餐期間一直偷瞄店裡男性工作人員,都沒看到帥氣老闆的身影。不過到了20:30以後,有瞥見其中一位的側臉,來去匆匆,腿長走比較快,只看到兩眼。

有興趣的話,請點以下網址或是自行造訪啦

男模轉行賣披薩 店面大搞紐約元素-民視新聞

 

 

以下,菜單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小紐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nypizza/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257966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3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