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去韓國自由行時,因為景點排太滿,就沒有將汗蒸幕列入行程之中

但隨著韓劇和韓綜的推波助瀾之下,

「和男朋友一起去汗蒸幕」的念頭,便深深植入心中

 

 

這日,終於一償宿願,來到當代藝術館附近的芙莉亞韓式汗蒸

這間韓式汗蒸位於一棟住商混和大樓之中,接待的阿珠瑪人相當親切,就好像到認識的阿姨家去洗澡一樣(我承認有點小傻眼)

原本以為汗蒸幕是一顆顆半圓小房子,還有些失望。經過解釋之後才知道,半圓形的汗蒸房溫度超過攝氏100度,是高溫蒸房,台灣人比較無法適應。

▲汗蒸房

▲汗蒸房

體驗之後,確定一般汗蒸房對我來說已經相當足夠XDD

 

 

進蒸房前,需要先沐浴更衣,進房後便是不斷補充水分。

▲不斷的喝水。

 

地板與牆壁上的石頭會持續釋放熱能,溫度有點高但都還在忍受範圍。

比起桑拿烤箱或岩盤浴,汗蒸的溫度是比較低的,也不會感到呼吸困難,因此能在汗蒸房待上半小時

 

如果覺得太燙可以將剛剛擦身體的毛巾墊在地上(最好的情況是能自備毛巾,毛巾沒全乾會有點可怕)

那閒置著的小毛巾要幹嘛咧?

就是綁山羊頭啦XDDDDD

 

阿珠瑪另外給了我們紙杯,說流汗的時候就用紙杯盛接起來,可以檢測身體狀況

我想,事實很明顯→本小姐身體狀況就是比較好啦!

吃家裡煮的少油鹽菜色、一周又至少運動兩次,身體就會有明顯的回饋

倒是某人要加油了啦!

13103363_1325397414141811_843206785135230442_n.jp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號9樓之1 

電話:(02)2556-88071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Fuliah/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