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看字開箱影片請見此(按我)


媽媽一看到我又帶餐具回家,就告誡我不可以堆到家裡的公共空間了!

才不會呢!這兩個泡麵碗是我要當嫁妝的。(抱緊)

 

對我而言,四菜甚至是五菜一湯是「家」的象徵,因為只有全家人都圍著餐桌,桌上的菜餚才會有四盤起跳,尤其是少不了爸爸愛吃的魚。一周七天,至少五個晚上都是吃飯配菜的。

 

不過,周末晚上一人捧著一個大碗,一起坐在電視前吃著湯麵、米粉或鹹粥(一定要湯湯水水的),那樣的氛圍,我更喜歡。也不知道是先喜歡麵食才喜歡周末的晚餐,還是先有那樣的氣氛讓我喜歡麵食。

 

還是,其實我只是喜歡不用洗那麼多碗而已? XDDDD

 

總之,自從在百貨公司換了個泡麵碗並使用之後,我就被這種碗面寬大、上蓋多用途的餐具深深吸引了~~~~~

 

因此昨天(9/6)康是美加價購換泡麵碗首日,我便手刀預購,今天取貨開箱。(購物滿388可以換購一款LINE FRIENDS商品,更多請自行上康是美官網查詢)

影片請見此(按我)

 
 

碗的直徑約12公分、深8公分;熊大兔兔造型大臉蓋(盤)直徑約15公分;匙叉18~20公分;餐具袋長約22公分

碗和盤微波爐、烤箱、洗碗機、烘碗機、消毒櫃都可進,耐熱100度

 

 

雖然說品名是「加班有點晚」,但更適合新婚的兩人世界使用吧!?

(拍完收進嫁妝箱

 

 

延伸閱讀

更聰明的使用line→【教學】打造個人風格 1個APP就能更改 LINE 提醒鈴聲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