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進兔子洞-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7/5開展,我有幸能在7/3搶先體驗,既有專人解說又不會跟一堆人擠來擠去,應該是能玩開又放肆拍照打卡炫耀,但逛完只覺得疲憊

是我的少女心逐漸消逝中嗎?

 

 

展區以愛麗絲故事發展脈絡依序安排參觀動線,一開始以光影向後呈現跌落兔子洞下墜視覺感,接著進入「奇境」,是一個個情節佈景,包括:網美必拍為美鏡屋、虛實鏡廳、文青憂鬱眼淚池、古典森林愛麗絲小屋、午茶派對等。

展示佈景很精緻並且如實呈現了每段劇情,但每個佈景感覺起來又沒甚麼連貫性,不像是同一個故事,真的很可惜。

 

但對於以拍照為目的的網紅、少女們足矣。

 

跌落兔子洞......

 

 

▲鏡屋

 

▲「Take a truth, Fake a truth」字母燈與鏡子反射的文字,哪個才是真的?

 

▲眼淚池。看得我都要憂鬱了,留給真文青去體會

 

▲愛麗絲的房間,床鋪可躺請一起維護清潔

 

▲午茶派對

 

非生日禮物儘管不起眼,也值得去玩玩看,輸入生日後會得到一張字條,當天我拿到的話語竟然就這麼剛好的能對應到現況,字裡行間中充滿著鼓勵,就跟籤詩一樣我仔細收了起來。這個字條正好在這個時候被我拿到也是緣分吧!

 

 

▲台灣廠獨家邀請台灣藝術家共同展出

 

 

本次展覽的周邊商品除了韓國原來的品項,更有台灣展覽獨家商品,像是耳環吊飾等飾品、每張不同圖片的撲克牌、保溫杯等,價格也合理,喜歡愛麗絲的人可趁機收藏限時限量商品。

 

 

▲質感不錯的斜背小包(應非限定)

 

▲52張張張不同撲克牌

 

 

 

 

【跳進兔子洞-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 ALICE – Into the Rabbit Hole
✦ 展覽日期|2019-7-5 (五) 至 2019-9-25 (三)
✦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 號倉庫
✦ 展覽官網|www.justlive.com.tw/alice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