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偶像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儘管其中劇情『曲折離奇』,但最後一定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樣的結局。編劇不想傷害小女孩對愛情的憧憬,我懂。不過人生又不是這樣!

我是個太分的清現實為何物的人。

但是熱血莫名的青春日劇(穿紅色運動服老師為經典)、灑狗血的外遇型韓劇(以為點顆痣就變另一個人,比玫瑰瞳鈴眼還扯的那部為經典),我實在是也吞不下去。除了對白不生活化之外,發展也很容易被猜到。(攤手)

接近人生的劇情,才吸引我每晚帶著水杯坐在電視前鎖定。
像是anego熟女真命苦、熟男不結婚、派遣女王都很不錯呢!!!!!!!!

最近瘋狂愛上的,是『白色之春』

九年前,他為愛殺人。出獄後卻發現一切早已變調,不但工作碰壁,還慘遭周圍歧視。當人生陷入絕望,黑暗中突然出現了一道小小的曙光......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aru/default_002.asp    (台灣官網)

這部戲得到了最佳劇本,阿部寬也是個相當有水準實力的演員,故事十分感人~~

希望大家去看看,今天是大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