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土親人親啊!

 amber.jpg  

F(x)Amber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偶像團體,我對男團的注意力始終是大過於女團的。不,更準確的說法是:我從不注意女團。

 

可是這次,我居然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Hot Summer〉(點我)的MV之後,主動去尋找這個團體的消息。這個行為後,最大的動機,就是被這外表中性的Amber吸引了。後來發現她是華裔美國人(爸媽是台灣人),基於「人親土親」、「民族」這兩個原因,更讓我看這個妹子越看越喜愛。

 當然,不全是如此,她本身中性的特質,也是收飯相當大的利器。中性的打扮,在一片嬌滴滴的女團之中,特別顯眼。乍看外表像是帥氣的男孩子,近距離端詳卻發現她的五官和少女一般精緻,而所展現表情在工作與私下也流露出不同的風貌。每個動作表情都是一種種的衝突,衝突卻不突兀,這便是Amber所獨有的吸引力。不知道男孩怎麼看,但女孩對這樣中性的女生,卻是既羨慕嫉妒也愛慕不已的。

 中性女孩,在展現女性嬌柔一面時,常常因為不習慣彆扭而稍嫌笨拙,但這樣反而自然不造作,更添可愛孩子氣,形成獨特風情;而在她們「較男性化」打扮時,因為比較習慣,自然率真如同一般男孩,加上擁有比男孩更精緻的五官,畫面便更細緻的多。

amber2.jpg amber4.jpg  

又怎不讓一般女孩們又愛又恨呢?

 

我也被她收服了,但年紀比她大,無法跟著妹妹歌迷們叫她”哥哥”。(因為太帥氣,所以自動幫偶像改性別。)

 

真是可愛的Amber妹妹(堅持不錯亂她的性別,呵呵)

amber3.jpg  

(天哪!我居然為了這妹妹寫文了,真是很對不起我的覓覓哥哥和SJ哥哥們呀!)整天看到SJM/SJ就心花怒放,根本沒有時間能沉澱心情寫文。唯一寫的一篇SJM fan party(點我)也興奮得要命,不能理性。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