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Fan Party2011.6/6

TICC端午節晚場19:45-22:28後記

 

(以下提供影片都不是我所錄,我很遵守規則,而且也不想把自己失態的聲音錄下XDD,但是影片有助進入情境,務必點入觀賞)

 

 

*舞台照

等待開場的同時,不知道是哪個淘氣鬼,偷偷的在舞台右邊布簾外偷看,我們有看到你啦XDDD

 

當然一開始,先送上中毒主打”太完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VV-lgBgIg

 

跟著是抒情”命運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6PqqifEoYw

這邊麥克風有小出問題,然後銀赫(以下簡稱赫)偷懶把麥克風遞給觀眾,欸!反正他的獨唱只有一句(赫式綜藝笑聲:挖哈哈哈哈~)

 

自我介紹(主持人說"很帥的晟敏",厲旭就在一旁說"屁啦!"哈哈,好道地,但是=  ="怎麼學這怪怪的話)

後就是”粉絲福利時間”啦!第一part是和SJM一起玩遊戲。贏的有愛的抱抱,輸的沒有!但是台下的ELF也還是很好心幫忙作答,根本不會輸。

我默默地祈禱吶喊,可是沒有被抽到TAT

*官方3段式螢光棒

 

東海(以下簡稱海)依照慣例,邊抽號碼邊叫著:「我的老婆在哪?」嘴甜到受不了。8組人,8個問題。一個一個處理,在等待的時候,始源(以下簡稱10)居然把手臂直接靠在女孩兒的肩膀上邊聊天。

10啊!雖然這是很親密的動作,但是你強壯的臂膀重量也不輕啊~~

 

周覓(以下簡稱覓)跟那位幸運歌迷提議:「大家都是抱啊!不如我換一下,來親好了。」結果有人鼓譟「嘴!」

甚麼!!我當時臉應該綠了,幸虧覓有當主持人的經驗很會扭轉,變成「贏了我親妳的手,輸了妳親我的手。」結果自己講,答題後還問:「現在是誰親誰啊?」XDDDD親手的話誰親誰沒關係。

不過主持人居然要翻譯小姐幫覓把題目翻成韓文,覓是內地人啊,但覓很巧妙地避掉尷尬,「我看得懂,翻成韓文我更麻煩。哈哈哈哈哈。」真是辛苦你了。

 

Henry(以下簡稱H)差點栽在”台灣最高山峰”,都跟他講是玉山了,可是還故意唱起「高山青~~」讓主持人也捉弄他,讓他把阿里山當答案,最後還是有挽回啦!哈哈,粉絲惹不起。

 

10回答的題目是”H的家鄉在哪裡?”住在台灣的時間比其他團員還多,當然叮咚叮咚答對了。但是!!!!!!!!10跟粉絲擁抱時,居然緊緊摟著她的肩膀和頭啊!那位粉絲似乎就要窒息在10的胸肌之間了XDDD。忍不住全場尖叫,這……真是太讓人忌妒。

 

海擁抱也要跟人不一樣,從後面抱過來啊~~

 

圭賢(以下簡稱圭)則要背粉絲,粉絲怕壓傷他一直不敢”上背”(粉絲的噸位的確不低),但是圭堅持,於是圓圓的粉絲就被圭揹著囉~~

 

其他答完題的就舞台上玩了起來,被戲稱”崔老闆”的10,還拿起粉絲製作的憤怒鳥大團扇,”飛”過去名為阻止實為湊一腳的行動。

 

真的好好喔~~~(大聲無奈吶喊)

 

*每個人solo就要換不同手幅,其實我們在台下也很忙

個人solo

1.厲旭(以下簡稱旭)—我只在乎你

http://www.youtube.com/user/monsterpuff#p/u/4/ZUD2WbHM7qA

2.海+旭—지금처럼

http://www.youtube.com/user/monsterpuff#p/u/6/cPZZ73vCqhI

(聽不懂意思,但是好耳熟好療癒)

3.圭—如果你也聽說

http://www.youtube.com/user/monsterpuff#p/u/5/h4-cco4jN-s

(有點眼眶濕)

4.H—表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mEIUBmrN8

(突然接這快歌,心情還是能很快調適過來。小H很可愛的載歌載舞,我根本也忘了應援部分,反正就是小H把麥克風遞出來就大聲唱~)

5.10—說好的幸福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fj9o_Nz8M

(其實咬字不比周董差喔~不過還以為他要身兼主唱與鼓手,太可惜了!10打鼓很帥呢~)

6.覓—天黑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c-oibqJ1c&feature=share(影片檔,聲音好棒~~)

7.晟敏(以下簡稱敏)—可惜不是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8VaRgpL5FE&feature=related

(自彈自唱喔~學中文比其他人時間短得多,可是唱得蠻標準)

8.赫—熱舞組合(?)

小賈斯汀 > 慢歌 > SORRY SORRY > 麥可

紅色緞面襯衫+黑色西裝舞起來好好看好帥氣。

 

在此,公布了SUPER SHOW3的3D版要在5個城市—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5個城市上映囉!翻譯小姐一時口誤說成”SUPER 瘦”,旭海就瘋狂模仿她一直”瘦瘦瘦”個沒完XDD

8個大男孩帶著3D眼鏡,堅持是Xman,然後被主持人吐槽像李炳輝(但是他們不知道他是誰XD)。海亂開芭樂票:「我們一起看好不好,現在。」影片都還沒來是要怎麼看啊~~於是就被團員罵了。

10很貼心,指著H問,亨利的家沒有?經過解釋,高屏相差不遠,他才對著台下的亨利馬麻說"馬麻,沒關係嗎?!"

覓說,3D最大賣點在於”10的胸肌與腹肌!”,全場歡聲雷動,害羞的10退了一步,邊說沒有沒有,卻被小H襲臀了!10靈機一動「是我的屁屁。」後來幾個人又為了”兩個屁股”、”一個屁股”、”兩片屁股”量詞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又是好康福利時間,這次除了全體簽名海報還加拍立得啊~~~~~~

大方的他們,一定會附上擁抱啊!

可是我又沒被抽到TAT,這次海把他抽到的歌迷叫做"天使",因為又說"老婆"被覓吐槽"所以是小三嗎?"XDDD

主持人又忘記覓還沒抽,真是的!!下午不是有經驗嗎?前3年也辦過了呀!

此時,圭出現失言:「沒辦法,你們沒有幸運……」不但被團員罵,ELF也小小抗議(翻桌XD)。

旭:「你在幹嘛啊!」

就像娛樂百分百赫的失言一樣XDDD(後來有試圖挽回,請繼續看下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zN2uL6EWo

(失言如此示意影片)

 

覓說大家都要求要聽”幸福微甜”,所以即使速度很快,他們還是盡力準備帶給大家。(歌詞真的超快,兩拍唱9個字。方文山大哥,你忘了他們是韓國人嗎?)

赫的RAP表現不錯喔~就算他把麥克風遞給我們,我們也無法啊XDDDD

 

敏沒有唱清楚、旭忘詞一兩句而懊惱,但是沒關係,我們3000多人一起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HtnnYlI9Q&feature=related

(影片是下午場的,晚場的旭只有漏掉一點點)

這邊應該給覓唱的,可是這邊是高音part,旭是高音擔當。

 

 

最後是大家的感謝詞了~~

旭才開口兩句,全場唱起中英韓的生日快樂歌,旭轉頭背對大家,因為……

這個驚喜讓他眼眶泛淚了(敏大抓包),旭用生澀中文一邊說感謝詞,在離好幾個人的圭居然哭了啦!XDDDDD

真是個水龍頭(摸摸頭)

旭的個願望是ELF和SJ都身體健康、希望M可以開一場演唱會

厲旭感謝的話…(簡單版,轉自部落格流江私心)

「2個月的LONG STAY,很多事,很多回憶我都會帶回韓國,不要忘記,我永遠愛你們。」

還是看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g9k6rzrMU&feature=related

 

H說他會記得大家的信、食物還有包計程車,還有要把中文練好,不會再”搭。答答答。”的跟大家說話了。(這孩子有1/2台灣血統耶)

主持人說,沒關係,反正還有晟敏和銀赫墊底XDD。此時赫似乎聽到自己名字,問覓到底H說甚麼,原本一直詳細翻譯給赫的覓,卻只是敷衍的說"就說一些感謝的話而已"。讓赫很懷疑,要找其他人翻譯給他聽。

好像又說大家一起去韓國,機票他們出(因為抽幸運歌迷時,發現門票很貴)。10就要大家去找坐在場下的H馬麻登記,10這晚不斷跟馬麻互動^^

赫要求粉絲學韓文,真是懶惰啊~不是"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vBGEYKrgI&feature=related

10還問大家介不介意"國際結婚"?是跟大家求婚嗎?XDD嘴巴好甜

跨國婚姻啊,當然好好好~~~於是10的稱號在今晚除了變成崔老闆,還是台灣女婿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8vIkM7coM&feature=related

(圭想彌補失言,結果因為橘子?鋸子?還有覓說的蘋果?H的香蕉?10的餃子?讓大家都原諒他了。)

圭:「我心裡有一個”句子”,你們和我們都很幸運,因為愛我們的你們,和愛你們的我們都在這裡。」(感動~~)

這個”句子”讓全場台上台下都糾結很久,橘子?H更添亂說:「欸,香蕉。」覓說:「你是要來台灣賣水果嗎?」最後在10的「我想吃餃子。」畫下句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p5gesEwPg

(覓帶來好消息SJM要開演唱會惹!!!!)

為彌補他個人solo時應援尖叫聲太小。我在此時,用力大聲呼喊,他果然接收到了,往我這邊看!是我>////

 

怎麼會不感動?你們是如此認真,而我們,也承載了滿滿的愛。

 

寫完覺得,8隻都愛啊~~

排名是:覓、圭10旭(並列)、海敏赫H(並列)

都是暖男XDDDDD

 

謝謝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iBPaSehUs

(圭賢的掌聲鼓勵XDD)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