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開工

新年賣萌  

 

今天來了一個新同事姊姊,在開工團拜時,瞄到我門禁卡套裡的周覓小卡

"是周覓?"

"是的" 我好訝異,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除了覓糖與ELF外,能立刻認出周覓的人

"你只愛他?" 姊姊看到卡套的兩面都是周覓個人獨照小卡,於是這樣問著

"對!我只愛他。"

毫不遲疑  讓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後來知道了,因為不想輸給泰飯的愛哈哈(看完影片了,亂感動一把) 

(對其他偶幫們是喜歡,不一樣的)

 

 

 

 

 

"周覓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一個曾經與覓覓合作的朋友這樣說。

我說"我看得出來。"

 

5cfd90c9tw1e1xvjuo78uj  

(圖見logo)

 

他雖然總是私服時尚且光鮮亮麗,總是在節目中誇讚自己

可是 他私下走路時總低著頭    總用開玩笑的語氣誇自己   節目談話中也總是不敢太外放的說話

這怎麼會是個有自信的人?  一切不過都是偽裝,因為偽裝可以慢慢成真,用來說服自己  否則一不小心陷入自我否定狀態  那可是不行的

我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知道

可能特質相近,所以他才深深吸引著我吧

 

不過有段時間 不敢像以往一樣驕傲的承認我是覓糖

不是怕別人笑我飯的idol小眾(我最愛獨一無二)

而是很怕聽到對方因為成見對他有偏頗的評論

我無法想像 如果我聽到的是這樣,那麼覓覓聽到的言論一定比我們這些覓糖聽到的更多且更不堪

心疼

 

 

前幾天SJM在的曼谷的Fan Party 

Henry和覓覓終於直接正面感受到全場無差別的愛時

流下那感動喜悅的眼淚

身為覓糖應該和他一起高興

周覓終於被接受了

一路走來,好不容易

五年来 这些只是我们看到的眼泪 实在不敢想象背后你熬过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 尽管如此
每次见你还是那么那么努力地笑着 “我很爱笑....”看似孩子气的玩笑话 却装满了隐忍
都说觅糖多勇敢多难得 其实我们是学你笑的样子 才完成美好的自己 #全世界最好的周觅#

7c6d87adjw1e1w8n90dxcj  

 

雖然是獲得認同感動而泣,但依舊讓我心疼難受

(半夜找虐=   =+)

 

飯上你周覓     我一點都不後悔

 

6a295439jw1e1xwrdcqddj

 

 

如果願意,請給周覓一點支持鼓勵!!!(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覓 覓糖 sjm Fan Party
    全站熱搜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