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Eaton交往半年了

一直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還是其實這是隱藏攝影機節目,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浪漫情節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趁著記憶猶新,一點一點記錄下來

 

 

1.遇見~

那一天我帶著外國朋友AB到松菸文創園區走走逛逛,一天下來也逛累了打算找個餐廳休息一下

朋友A表示想試試園區內的義麵坊,於是我們便走進店內

 

其實我對朋友A提議的餐廳一點興趣都沒有,可是朋友難得到台灣一次,身為地主當然要奉陪

餐廳的服務生都很親切,但帥哥雷達always on 的我特別注意一個男生(沒錯!就是Eaton)

因為他長得有點像SJM Henry

0000398754  

 

對於三個SJM的迷妹來說,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

朋友A想跟他合照卻不敢行動,於是只好讓我出馬

 

「呃......不好意思,可以拍張你的照片嗎?」我意外的順利問出口

他有些訝異,但也笑著答應

表明來意之後拍了幾張他側臉的照片,用完餐後離開了餐廳

 

當初沒有多想,只認為他就是我人生中一個過客而已

豈料,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當時的照片

pt2013_10_18_16_35_05  

 

2.錯過~

大約一個月後,義麵坊在萬聖節辦了一個和店員合照打卡送啤酒和蛋糕的活動

我本身就是個吃貨,看到了這個活動便帶著一些些期待,邀約了公司同樣在附近的朋友C一起去吃飯

朋友C知道我前次的經歷,吃飯不專心一直東張西望,

所有服務生都裝扮成妖魔鬼怪,但再怎麼扮,體型是不會改變的

我確定那位服務生不在現場,帶著歉意跟朋友C說:「他今天可能沒上班,你還專程跑來看他像不像,好可惜」

豈料,朋友C直接拿我分享的那張照片問了店長:這位(Eaton)在嗎?

結果才知道Eaton當天只是來支援,並不是此分店的員工

後來我們就帶著一點點失望與其他服務生合照(拍立得)換到啤酒蛋糕開心過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