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541348_副本    

與Eaton交往近一年了

一直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還是其實這是隱藏攝影機節目,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浪漫情節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趁著記憶猶新,一點一點記錄下來

 

哇~~去年的今天(10/18)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耶!當初所有畫面都還歷歷在目。這樣的日子裡,似乎很適合發文來閃大家XD

 

我比倫大一歲,但我們常常忘記這個小小的差距

可能是因為心智年齡一樣成熟(X)幼稚(O),也可能是因為他對我的寵愛包容,讓我不會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姊姊」

即使他十分無奈XDDDDD

以下數則佐證

 

(一)

 

前提:有時候坐著,我會將下巴擺在他肩膀的姿勢靠在他身上。一方面講話音量可以放低另一方面是感覺比較親暱。

 

倫非~~~~~~~~~~常愛看電影,而且有拍戲票打卡上傳的習慣。

 前幾天我一如往常把下巴靠在他的右邊肩膀上,看他拿起手機準備拍照,突然起了個壞心眼

 手機已對好焦,他按下快門的瞬間......

 我瘋狂開合自己的嘴巴

 嘴巴開合造成的振動從我的下巴傳到他的右手再到手機

 想當然,拍出來的照片嚴重手震

 他努力不懈連拍了幾次,結果都一樣

 看到自己的傑作,我故意說:「你手震也太嚴重了吧!」

 "喀擦"

 嗯?竟然趁我說話時迅速拍好了,真是越來越聰明啊~~~~~~

 

 

(二)

倫很喜歡讓我挽著他,但當他走太快的時候,我的手就會往下滑。

換言之,他的手臂沒有把我的手夾得很緊,我的手掌還是能在他的體側與手臂間來去自如(?)

當我心血來潮,就會慢慢移動手掌的位置,一步步往上,等待時機......

直搗腋下!!!!!!!!!!!!!!!!!!!!!!!!!

 

 

非常非常非常怕癢的倫就會跟打開酒瓶軟木塞一樣

啵的一聲,突然爆笑開來

(當然我也在一旁樂不可支)

倫邊笑邊掙扎地放開我的手並逃離我兩步遠

 

 我裝哭腔說:「嗯......不牽我了?」

 

他就會帶著警戒的笑眼(因為搔癢效力還沒過),把我的手拉回去本來的位置,並緊緊的夾住!!!

可是呢,本人手小歸小,手指卻相當纖長,依然可以勾到他的腋下(但他還沒發覺,顆顆)

「欸!借搔一下嘛~~~」我跟他打商量

「不行!妳剛剛搔過了。」果然被狠狠拒絕了

「那我還你嘛。」

「怎麼還?」他的眼睛閃閃發亮

「這樣!」我伸直被他夾住的手指用往外掃的方式再度攻擊他的腋下

他笑到眼淚都飆出來,問:「這樣是還喔?那借呢?」

 

我用空著的那隻手示範:往內勾是借,往外掃是還。

他瞪大眼睛,哭笑不得

看他有點傻了,我說:「借跟還一定要選一個,你要哪個?」

 

「還!還比較不癢!」他非常肯定

 

「可是有借才有還啊~~」我笑著解釋

 

於是我就繼續在他的胳肢窩又借又還又借又還又借又還......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我哼唱

「......」

他已經笑到無力回話

 

 

(三)

每次見面,倫總會第一時間把我的手擺在他的手臂上,讓我挽著他,兩人幾乎是並磨肩行走。

他比我高20多公分,我穿平底鞋時剛好鼻子就在他的肩膀處。

 

因為依戀氣味,我都會轉頭嗅著他的袖子,

那剛洗好的衣服有一個清新的洗衣精氣味

若是他當天有擦香水,我轉頭的次數更會大幅提高。

每次聞著聞著,都會偷偷抬頭看倫,趁他不注意,略帶點力氣不留齒痕的咬下他的肩頭

 

「會痛啦~~~」他都是這樣輕輕地反應

 

「哈哈......」我也總是賊笑著揉揉他的肩頭

 

我把空著的那隻手送到他面前,「那讓你咬回來!」

 

他沒有多加思考

 

 

 

 

 

 

牽起他眼前那隻手,溫柔的說:「我怎麼捨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包容 惡作劇
    全站熱搜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