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Trap-teaser-MV  

 

一個台灣+香港華人,到底是如何在組合當道的韓國演藝圈中,說服SM經紀公司成為solo歌手?

 

 

tumblr_mnuwe5l37I1ra5e4co6_500  

是實力吧?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世界那麼小,讓我能夠遇見你;這城市那麼大,無緣卻難以相見

 

 

當暖男碰上笨蛋

等待(我上台)接受簽書時,整個人已經快要虛脫。果然24歲(今年25 QQ)無法跟10幾歲的妹妹們的體力相比。所以就沒有擠到台前觀看他與其他粉絲的互動

例如接受小妹妹的求婚(光源氏計畫?xD),這真的是太奸詐了  誰能抵抗小孩純真笑容啊哈哈

竟然還有人直接抓起周覓的手貼撒隆巴斯啊~~~呀,真羨慕!!!!!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意外的,我順利地起床、化好妝前往客運站,搭上車的那刻才終於有「要去接機」的真實感。將近25年的人生中,為明星接機這還是第一次。

80df2bdajw1e3fod8523qj  

 

踏進機場,照著指示來到接機大廳,已經有120人在等候了,手裡抓著禮物(微熱山丘 土鳳梨酥),看到大家幾乎都成群結隊,於是就默默坐在一旁等待。眼看著旁邊時刻表,從首爾到台北的班機已經準時抵達50分鐘了,依然還沒看到那個瘦高身影。

 

P1150752-1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成真

早在2011SJM在台灣long stay接受訪問時,周覓就透露會出版一本「穿搭」的書籍。

2012年整年等待一點消息都沒有,直到2013年年初(是要確定世界末日沒有降臨才出版嗎?哈),《泰玩美》出版的消息盛囂塵上。

221號在台大體育館的SJM fan party上,周覓公布了《泰玩美》的封面,他終於實現承諾了!雖然跟原先設定的「穿搭」主題沒甚麼相關。

 1  

 

臨危不亂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  0317

「我是SUPER JUNIOR-M的中國成員 周覓」

「這是我出道後第一個個人獎」─勁歌王國语金曲獎 和 勁歌王網路人氣歌手

 

 

你忍住沒有哭,可是唱歌的時候卻哽咽小小停頓一下,讓大家都發現你又紅鼻子了

難怪弟弟們都說你最愛哭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41187_10151294175268892_1372602584_o  

 

2/22 座位22排 哇~都是2

 

看來我也跟我本命周覓要一起2下去了 呵呵呵

 

再不寫都要忘光了xDDD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卡終於到我家了(痛哭流涕

 

2/22、2/23發送周覓小卡,請大家來找我喔

時間約18:00 地點不一定

但我會大吼請大家來領

我是會帶應援扇啦,但怕沒有空閒的手把扇子拿出來

大家請看我的頭像來與我相認吧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開工

新年賣萌  

 

今天來了一個新同事姊姊,在開工團拜時,瞄到我門禁卡套裡的周覓小卡

"是周覓?"

"是的" 我好訝異,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除了覓糖與ELF外,能立刻認出周覓的人

"你只愛他?" 姊姊看到卡套的兩面都是周覓個人獨照小卡,於是這樣問著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慢吞吞完成遊記後,來到值得推薦(CP值高台灣沒有)戰利品篇

篇幅不長,請當零食嘗一下XD

我覺得高CP才會出現在此篇喔~~~~~~

如果是追求"韓國必買"可能不太適合

台灣有的東西,價差不太多的就不需要特地買來占行李箱了(本人5D4N只帶20”的箱啊!)

掌握:有需要、喜歡、CP值高、台灣沒有、特殊有趣 。四個要點有兩個就下手吧!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票】代PO

 ※2/21星期四 中特2A--24排2張  原價(NT$4200)讓票,可討論交易方式,有意請留言喔~~

※2/21星期四 特一B 18排 $4200 洽→ https://www.facebook.com/taitaiz.chen?ref=tn_tnmn

※2/21 星期四 中特2A 26排連號2張 價可議 洽→https://www.facebook.com/siwon.yu.1

 

819252_418321488251002_1987889354_o  

以下請慎讀,激情反加場者閱讀時請勿砸電腦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PER JUNIOR-M上週終於回歸了

704_850946_418364  

在這之前,網路上總有許多不負責任的小道消息,說2012/11月會回歸,也說2012年內一定會回歸,甚至會替換成員等各種現在檢視都是錯誤的資訊。

這些訊息發布當時,讓網友們心中五味雜陳,但共同點是,大家都相當期待,因為真的等太久了

 

SJM的人氣在上一張《太完美》開始得到有目共睹的成績,節目通告上不完,還到非華語地區辦活動。

所以這次正規二輯《Break Down》想必宣傳活動會多到讓我們收圖收不完,熬夜排隊是必然了。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後一個早晨,兩個人醒來之後還是靜靜的躺著,不敢置信時間過的如此快速。今天我們重回梨大逛桃紅色高跟鞋kosney。梨大真的太好逛,第二天去那邊光是買化妝品和衣服鞋子(尤其西裝外套與雪紡紗比台灣超值,不論正式或休閒都好好搭)就來不及了,讓桃色高跟鞋從我們眼中掠過。

P1140566  

PS雖說梨大商圈主要賣給女大生所以價位比較低,但是鞋子的range卻比較大,一雙3萬韓圜~67萬的都有,就要靠自己判斷商品是否有那個價值囉!

幸虧我們民宿與梨大只有一站,可以想到就去把這個景點補齊XD

 

6/5是周二,從地鐵一出站,就能看到許多準備上課的學生,我們在這之中發現一列隊伍。

發送雜誌與好生澀的黃香蕉→不用錢的還嫌

文章標籤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