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了,

經過6-8小時睡眠之後,胃部早已清空。在該吃早餐的時間進食,腸也會跟著蠕動,身體和腦袋才能正常又有效率的運作。

 

 

說來容易,大家常常為了趕上班上課,壓縮甚至省略早餐時間。

我同樣有沒時間吃早餐的問題,因此在比較忙碌的時候會找一些比較方便的食物

就是這一顆顆小磚塊狀的Weet-Bix 澳洲全榖片

 

 

跟其他穀片不同的是,這顏色明顯深了許多,表示未多次加工,保留的營養更加完整

穀片磚是一片片穀片堆疊而成,每一片穀片都相當薄,口感十分酥脆。

我個人喜歡單吃,而不是泡在牛奶中。就像前面提到的,穀片非常薄,很快就會吸飽牛奶而失去脆度。

 

 

穀片之間還有果乾,以下照片都是杏桃果乾粒,吃起來口味就不會像一般的那麼無聊。

不過味道就是天然淡淡香氣,習慣吃巧克力等重口味的人可能需要多吃幾次才能吃出滋味。

 

 

外盒包裝標示一顆穀片磚8大卡,一次吃個30顆就240卡。聽起來似乎很多,但想想早餐店鐵板上吱吱作響的蘿蔔糕、鐵板麵,這熱量好像少得多了。

當作課間或下午茶零食,心情上也沒有多吃的罪惡感了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