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陣子的接案人生之後,發現有點懷念上班的日子,於是又再度開啟履歷踏上求職之路。

辦公大樓越多的地方就是工作機會越多的地方,餐廳攤商小食店也很多。這家位於大安區的三% café比率咖啡就是在某次面試時發現的輕食咖啡廳。

 

%café的招牌小小的,從門前經過時還不太能確定這是一家販賣甚麼的店,透過門前小黑板上的文字,以及落地窗內咖啡機與蛋糕櫃,才明白這是一個提供在城市奔波時暫時休憩的地方。

 

店內每組桌椅擺設都略有不同,附設插座以及免費wifi,進店後自行選一個位子坐下點餐之後,就能坐很久很久。若面試不成功,我或許也會找一天來這裡一整個下午放空或是接案工作,逃離家事和莫名其妙的電話效率回大幅提升吧!

 

一開始看到的那些蛋糕,是三%和工作室合作販售;三%自己的菜單有濃湯、沙拉、麵包和咖啡茶飲,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的組合,價格約在100-200間。我選了商業午餐:濃湯螺旋麵和兩片麵包,味道嘗起來很家常,就像家裡將食材都丟進鍋中所煮出的味道,除了食物本身的味道之外,還有花時間的用心誠意在裡面。這個分量不是用來吃飽的,吃飽了頭腦昏沉,就無法工作了啊!

 

至於店名?

Eat well, Feel well, Live well.這是我問了老闆娘所獲得的答案。

希望人呀,放掉比例與算計,專心在生命中的三件事就好

勇敢的做你自己

 

三%比率咖啡

平日 08:30-19:30

假日 09:30-19:00

https://www.facebook.com/3percentcafe/

02 2325 666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0號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