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客人在很久以後看到婚紗照,還是覺得很美永遠不過時。」

—emotion bridal 映目婚紗

 

我想,就像是每一對新人決定攜手一生時的心,到了白髮蒼蒼還是堅定不移,那樣雋永的愛情,永遠不會退流行—Jenn

(2021 更新,增二次試穿+婚紗照)

這回下台中除了看花博,另二個重要的行程便是要去和婚攝面談,再去突襲朋友開的婚紗店!——就在出發前幾天,男友才跟我說:「台中有一間新開幕的工作室〈映目婚紗〉,是我當兵時的學長開的,跟我們面談的攝影也有合作,一起去看看吧!」他說得淡然,我卻感覺胃裡有蝴蝶在飛舞,有點緊張有點期待有點惱怒。

 

我都還沒說YES,在身分上卻一直被吃豆腐

「腦婆,幹嘛這樣」       (被蹭

 

 

Emotion Bridal 映目婚紗不久前才開幕,但老闆夫妻檔之前就在婚紗產業工作,與許多攝影師都相熟,所以映目和許多攝影工作室都有配合方案。映目全由老闆夫妻檔打理,想先看婚紗再決定攝影師的話,記得要先預約。

 

映目的招牌不太顯眼,看到落地窗內掛著幾件婚紗才確定到了目的地。推開木門,男友著實給了老闆夫妻一個很大的驚喜,頻頻說著:「怎麼這樣偷偷發落我啦!」

 

 

當天除了他們夫妻之外,還有他們一歲的小寶貝,一家人一起在映目度過連假。小寶貝可是隱藏版人物,特殊狀況才會來巡店,所以不用擔心—預約的新娘一定會受到專心的服務。

姊姊在木質吧台準備茶飲歡迎我們,整體就像一間咖啡廳。店裡的空間很寬敞,大面落地窗有絕佳採光,整體感覺更加開闊舒適。

 

 

▲忍不住曬張照,落地窗前就是隨便拍隨便美(手機露餡哈哈)

 

 

 

姊姊帶我進禮服間,才一眼就能看出映目的禮服與眾不同,沒有誇張大蓬裙或是華麗水鑽馬甲,而是經典款式中帶有創新元素,或者是偏向時裝的風格。

「我們希望客人在很久以後看到婚紗照,還是覺得很美永遠不過時。」

這樣的信念,讓映目只能到處尋找或是拜託設計師做出他們想要的樣子,又因為龜毛的個性,和設計師來來回回修改,所以現有的婚紗數量不多。

▲禮服都在左邊木門內

 

姊姊說他們家的婚紗,就是設定不太高不太壯的身材穿著(應該是這樣才能穿出仙氣?)

「很適合你耶!」

 

▲試衣間的燈光請了攝影師調整過,也不放高台,為了能讓新娘在鏡中看到美麗但不失真的自己

(對了,也不刻意擠胸)

 

 

*以下照片沒有站高台、沒有拉長人身等修圖*

 

第一件卡肩緞面明顯比較大件,就看款式就好。這件的布料很挺有份量,背後的夾子一直想往外噴,索性就不夾了,但若是修改至合身,就算沒有內建魚骨,整個人也會挺起來很有精神。左右邊都有個可愛的小口袋,放手機衛生紙都不錯

 

 

 

第二件就是仙女的衣服了,外層的蕾絲讓胸前深V若隱若現,是一種溫柔不張揚的性感,大露背有了蕾絲圍繞點綴,柔美感再升級!拖尾上的蕾絲,讓新娘像是漫步花海中 ,浪漫不已,是我的第二名(寫文時變成第一名)。可能是我比較小隻,這件婚紗在我身上成了中拖尾。小個子不用放棄拖尾也能穿出修長感

 

★好愛上面這張回眸★

 

 

 

 

第三件是長袖的微魚尾,優雅展現曲線,並帶有一些不可忽視的氣勢(男友愛這款,因為極有氣勢,現在想想他可能有點M((欸XD)

袖子與肩線連接處是立體的,類似公主袖;袖子以蕾絲為主材質,不易鬆弛才能貼合手臂,視覺上才纖細。這件也打破了我的想像:嬌小的新娘原來也可以穿長袖婚紗,而且還相當俐落!至於魚尾設計,我也是穿上後才明白它讓新娘變嬌媚的魔力,儘管比較不好行走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寫文時變成第二順位),上身為裸紗有閃亮的珠飾,下身是A字順順的裙襬,比較像是盛裝場合的時裝,說不定皇室公主的常服就是這類型(歐北共XD),裸得性感又知性。這件在前文門口照片就出現過了,大家一定沒注意到,它掛起來比較低調,穿上身卻能讓人眼睛一亮。

▲ 來一張韓劇般的憂鬱氣質

 

 

▲裸紗上亮晶晶的細節

 

原以為要收工了,姊姊再拿出一套,說這是「和我們面談的婚攝」最喜歡的。裡面那層是貼身蕾絲,外面再罩上一件雪紡,相當透明又仙氣十足,腦袋聯想到仙女的飛天霓羽衣。不料選錯內著,只有這張勉強能分享,扼腕阿~~

 

身為《我的夢幻婚紗》的忠實觀眾,對歐美款婚紗充滿憧憬,但也對自己嬌小的身材不太有自信,怕撐不起禮服。

沒想到首次試穿婚紗,感覺還不賴,自信也建立了起來。

 

 

美麗沒有標準,但經典之所以能成經典,必有他的道理,若干年後還是一樣耐看

就像大家所期望的愛情一般

 

以下二次試穿

 

2020419_210405_1

2020419_210405_0

 

2020419_210405_2

2020419_210405_3

 

2020419_210405_4

2020419_210405_5

20200419 映目_210405_1

 

2020419_210405_10

20200419 映目_210405_8

 

 

20200419 映目_210405_6

20200419 映目_210405_5

 

 

以下兩套為最後選定婚紗拍攝的禮服

2020419_210405_7

20200419 映目_210405_3

2020419_210405_9

 

 

2020419_210405_11

20200419 映目_210405_4

2020419_210405_13

 

 

20200419 映目_210405_7

2020419_210405_12

 

 

emotion bridal映目婚紗

每周二公休

13:00-21:00

04-23726012

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281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