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wedding-17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隊友一直都是滿認真參與討論,婚紗照則是在交往時就有共識要找ZOZO工作室拍攝清新唯美路線,捕捉新人互動鏡頭

 

ZOZO工作室有3位攝影師,首席就是ZOZO柔柔,再來是DATY,三位的作品分開看各有千秋,但是風格相近,擺在一起也可以判斷出是同間工作室出品。最重要也最吸引人的特點是......

新娘在他們的鏡頭下都美若天仙,新郎也有自己的篇幅,不會淪為配角

 

prewedding-32

prewedding-80

▲新郎被調整後的雙眼皮實在太電了,攝影趕緊找了框鏡來降低伏特數哈

 

在下訂之前,ZOZO小幫手會約時間和新人相談,確認新人對於風格是喜歡的才進行簽約及拍攝,而我們便選擇了TY來記錄甜蜜時刻。

prewedding-73

敲定攝影TY時間後,小幫手會提供造型師名單,我們也不知道為何當時如此用功,想要看看該位造型的粉絲團,就是這個行動,發現配給我們造型師可能無法表現出我們所想要呈現的感覺,隊友知道我喜歡ZOE老師,立即二話不說加價換了ZOE SHEN老師

 

沒錯,就是花藝著稱的ZOE

 

ZOE老師是我一知道婚期就立刻詢問的對象,沒想到儘管是一年半前詢問,還是預約不到,能在婚紗照拍攝讓老師裝扮,也算是得償所願了(謝謝我的帥隊友,ZOE大神綁的捧花至今還擺在新居玄關讓訪客聞香)

prewedding-45 (1)

攝影與造型到位,接著就是禮服了!ZOZO跟四家婚紗業者共同合作,分別是台北的Yours、台中的愛情蔓延、Emotion映目婚紗、Emma bridal、八田伴伴五家試穿心得請點我)。從拍攝風格、禮服樣式、地點類型、價格多方考慮後,映目的婚紗最適合我們,選定之後前置作業就這樣完成了!為了婚紗照,我們倆台北台中跑了23趟,可以看出我們對婚紗的執念了吧!

 

拍攝之前TY會和新人見面討論希望風格和地點,拍攝當天就會少一點尷尬,似乎事前溝通與熟識是滿有必要的。

 

這個可愛的大女孩,會帶我們擺動作,再讓我們自行發揮,也很會鼓勵我們或是說笑話來逗我們,讓我們的笑容更自信也更加自然。

「好美好美喔,很棒再來一張」

整個稱讚不用錢的狂灌迷湯

prewedding-28

 

當天早上天氣不錯,可是我們要的是黃昏的逆光,於是早上在棚內拍攝素背景,下午再到室外拍攝。難道是我前一天燒的烏龜不夠多嗎?雲不開、光不來,雨滴還準備落下了……

看出我的失落,TYZOE在外景車回程途中,就立刻找到兩人都有空檔的周末,就是要讓我們拍到美美逆光,回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prewedding-56

 

婚紗照出爐後,雖然有少數幾個長輩表示看不懂這樣的風格(怎麼都是人沒有風景?”  “人才是重點啊!),但大部分還是給予好評,還有好幾位朋友想知道是哪家工作室

prewedding-51

「好喜歡你們婚紗照,好自然。」

 

「這個笑容好讚」

 

「也太美了」

 

prewedding-5

我們將婚紗照輸出,每當看到照片時,就會想起拍攝當天的甜蜜,誰說婚紗照一定會壓箱底呢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