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早晨,兩個人醒來之後還是靜靜的躺著,不敢置信時間過的如此快速。今天我們重回梨大逛桃紅色高跟鞋kosney。梨大真的太好逛,第二天去那邊光是買化妝品和衣服鞋子(尤其西裝外套與雪紡紗比台灣超值,不論正式或休閒都好好搭)就來不及了,讓桃色高跟鞋從我們眼中掠過。

P1140566  

PS雖說梨大商圈主要賣給女大生所以價位比較低,但是鞋子的range卻比較大,一雙3萬韓圜~67萬的都有,就要靠自己判斷商品是否有那個價值囉!

幸虧我們民宿與梨大只有一站,可以想到就去把這個景點補齊XD

 

6/5是周二,從地鐵一出站,就能看到許多準備上課的學生,我們在這之中發現一列隊伍。

發送雜誌與好生澀的黃香蕉→不用錢的還嫌

P1140563

 

原來是梨大學生會之類的組織,關心學生宿舍安全的活動

P1140561

拿了這麼多香蕉也帶不上飛機,全部送給綠皮她也消化不來,大家都一人吃一根

吃完有體力好逛街!!

miracle korea的文具都太可愛了,就在一樓一進門右手邊,我整個人幾乎花80%的時間在猶豫要買些甚麼

http://www.miraclekorea.co.kr/

後來買個3000韓圜磁鐵(王 皇后),磁力很弱

 IMG_0676 

 

 

 

中午回新村吃 站著吃烤肉 噢耶耶耶

每天都會經過站著吃烤肉2次,因為民宿與這家店就~~~~~~~~~在同一條陡坡上

新村站7號出口,一出出口右轉走到派出所,派出所對面就是陡坡和站著吃的烤肉的招牌了

IMG_0068

只是除了第一天7點拖著行李經過時,看到排隊長長人龍之外,

第2~第4天都是早上看到老闆們在營業前奮力支解牛隻,晚上不是在刷鍋子就是打烊人去樓空

這餐終於被我吃到了 TT  TT

P1140569  

 

一人一份也就是一條14000韓圜,圍在汽油桶旁邊被煙嗆的頭髮很臭(要綁起來)

P1140570

可是這個牛肉真的好厚好好粗喔~~~~~搭配辣椒與醬汁好解膩

可以再追加一份嗎?(舉手

看看別人都是肉山啊肉山!這個食量在台灣可能會被側目,但在這裡還是少女小鳥胃啦

 

我在韓國吃好多肉,沒有胖!一定是每天有爬不完陡坡的關係

站著吃烤肉裡大家都站著吃,如果你要蹲著也是可以啦

 P1140573

咻一下,要回家去了

先把在梨大拿到吃不完的香蕉很誠心的送給民宿老闆高橋先生

請一台大車送我們到機場囉

依依不捨的和綠皮說再見的場面現在想起來都好好笑

 

整理照片才發現仁川機場真的很美

也很用心推廣韓國文化

當我們退完稅就在免稅大街的中間  看到韓國傳統文化體驗

體驗內容都是期間限定,我們當時體驗的是製作韓風小鏡子 

DSCF9367  

有中文指導人員,而且完全免費可以當作紀念品喔~~

P1140586P1140582P1140583P1140584  

DSCF9371

 

 

DSCF9382

GoodBye,首爾~~~

 

 

BTW,寫到最後突然想到有些可以補充的:

1.機場有電訊公司可以出租wifi分享器,但每天租金台幣300元,另外還要附押金5000使用完後歸還  如果重度上網者真的可以租一個。

就跟他說 EGG ,因為它長的就是一個橢圓形白色蛋體。電信公司人員都會說英文,但是費率方面有各種語言的廣告單,無需擔心。

2.吃很多肉加上在外地,嗯嗯很容易不順。但是我沒有這個問題,只要每天早上起床,甚麼事都還沒做之前,喝300CC以上的冷開水就好囉!溫和友笑有效。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