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整數年經驗最新綜合心得 ↓ ↓ ↓

【美妝】2019周年慶 Bobbi Brown 卸妝油絕對是必買top1 其他好用與再看看清單

 

----------------------------------------------------------------------------------------------

前陣子到美妝雜誌去應徵,為了讓面試主管對我有好印象

特地寫了一篇廣編稿,結果卻被誤以為是抄Bobbi Brown新聞稿

弄巧成拙 ORZ

內容真的是人家自己寫的啦!! (再次聲明,實在很在意,自尊心受傷)

我只有看BB官網對於卸妝油的介紹

IMAG0346  

先看一下我寫的廣編稿:

 

 

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

夏天到了,不想變黑美人就要趕快把防曬乳抹上!但是在這樣炎熱的氣候,臉上的乳液、防曬隔離與彩妝,卻讓皮膚有更大的負擔。如果每天沒有好好卸除臉上的彩妝,痘痘就會找上門囉!

 

卸妝產品有哪些分類呢?

基本上來說,市面上產品多分為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油的卸除能力較佳,能最有效清除防水抗汗彩妝以及防曬產品。

 

如何選擇一瓶好的卸妝油?

主要成分是植物油具親膚性,能讓彩妝浮出,乾淨卸除

深層清潔但不刺激皮膚,敏感肌也適用

具有保濕效果,卸除彩妝後皮膚不乾澀

 

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

為了創造出一瓶能深層清潔卻不刺激又保濕的植物卸妝油,BOBBI BROWN創辦人Bobbi與研發團隊選用法國夜間採收的茱莉花瓣,(怕觸法,逼逼逼帶過);夏威夷果油則可以(怕觸法,逼逼逼帶過);另外又選用義大利橄欖油、有機向日葵與荷荷巴油,(怕觸法,逼逼逼帶過)。如此才達到BOBBI BROWN團隊的要求,完成一瓶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

 

用卸妝油不會讓你長痘痘粉刺

取適量茉莉沁透淨妝油在乾燥的手上,徹底按摩臉部約30秒與彩妝融合後,清水沖洗,彩妝全部卸除。

不同於其他卸妝油產品,需要多次沾水乳化的繁瑣步驟,茉莉沁透淨妝油清水就能洗淨,皮膚光滑不乾燥也不容易造成毛孔堆積,可以當作平日臉部清潔保養品。

 

 200ml NT$1,550   檔期限定400ml NT$1,800 2,100才對哈哈→因為我分別在檔期與非檔期買了這樣商品,所以清楚得很xDDDDD

 

 

接著,是試用心得

其實我一開始對卸妝油真的很排斥

不論是開架粉紅色的瓶子、橘黃色瓶子

或者是 專櫃很有名的那家    都使用過了

我個人都不喜歡他們卸妝油本身的氣味,也有長痘痘的副作用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無法精準判別乳化是否完全(可能因此長痘痘)

 

我對Bobbi Brown一開始的印象也只有眼線膠和刷具很厲害,對於他的保養品系列一直抱持著懷疑態度

會用到這款卸妝油也是偶然

那時我全妝靠櫃去試底妝新品,櫃哥就用卸妝油幫我卸除底妝。

就發覺這款卸妝油味道很清新,而且櫃哥在用卸妝油按摩完之後,直接就用水乳化就完成了

超級適合我這種沒耐心乳化的人  於是速速買一罐回家用

 

用這幾樣彩妝品來試用,BB的粉底液  韓國Holika Holika圓頭睫毛膏  Anna Sui眼線液筆(紫色)

IMAG0343

 

 

 

其實肉眼看眼線液顏色沒有這麼紫

IMAG0344

 

 

 

水沖,都沒有掉色

 

 

IMAG0347

 

 

 

卸妝油登場(看那見瓶底的量就知道我有多愛使用它了)

 

IMAG0345

 

 

 

按摩按摩

IMAG0348

 

 

直接沖水,免乳化  完成!

超快超簡單

 

(然後我發現忘記拍清潔後的圖 就算了吧)

 

IMAG0350  

 

一般來說,卸妝油比較刺激皮膚

但以我(保養品絕不能含酒精,否則會脫皮發癢,冬天更要用珂潤)的混和敏感性肌膚來說

即使每天使用,這瓶卸妝油也不會讓我的皮膚不舒服

不過冬天我用這個卸妝完之後,就不會再用洗面乳了,皮膚一樣很清爽但不會乾燥

IMAG0346  

左邊大瓶裝只有檔期活動(母親節、周年慶)才會推出 400ml 1,800 2,100才對哈哈,記性不好

一般200ml 1,550   

哪個划算其實很明顯,再等個2個月後周年慶有興趣的朋友再去購入吧(喂!越來越像廣告文了)

 

這篇真的不是廣告文,我也真的沒有收Bobbi Brown的廣告費(摸左胸)

反而是貢獻很多啊~~~~~~(泣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