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汐止拜訪朋友才發現:汐止變好多,鐵道變成自行車道、家具行變成住宅大樓,大型商場連鎖廳都開起來了,對於要約在哪裡也沒頭緒,於是就請google找了一家評價5.0的咖啡廳——Hygge喝個咖啡

 

 

Hygge這個字原就存在於丹麥人的生活之中,前幾年全球都談起了這個字,意思為溫暖、舒適,也可衍伸為幸福而簡單美好,而這也是hygge喝個咖啡想要傳達給客人的理念。為此,老闆娘去考取咖啡師證照,希望能用咖啡帶給客人們幸福的感覺。

 

 

 

 

Hygge喝個咖啡店面很小,位於住宅社區的一樓,沒有什麼可打卡的裝潢佈置,除了咖啡,溫暖的人情是最大賣點。就我一個小時用餐聊天兼觀察,來到這裡的客人都能與老闆娘寒暄幾句,看起來都非常熟稔,點一杯咖啡飲品之後想到什麼,又能繼續和老闆娘聊些生活瑣事,便能坐上許久享受一陣子的悠閒。

 

我們當天點了花茶小情歌、抹茶拿鐵、橘皮咖啡、帕里尼、豬排早午餐和豬排咖哩飯(豬排真的不行XD)。相比之下,飲品的表現比餐點優秀,咖啡柑橘香氣、有機花茶的酸甜、抹茶的微苦都讓人印象深刻。餐點口味普通且清淡,咖哩是較好的選擇。

 

但最可惜的是,當天沒機會吃到據說深受好評、老闆娘親自製作的檸檬塔,「不定時推出才會讓客人有驚喜感。」看來這隱藏版菜色只有忠實顧客才有機會遇上了。

 

 

 

 

Hygge喝個咖啡

8:30-18:00(週二公休)

0916502188

221新北市汐止區和平街40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