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光華商場、三創晃晃會發現:即使男生占大多數,但也有越來越多女生會主動到賣場去了解產品,選擇自己喜歡的工具。因此廠商也更常思考怎麼「貼近女性消費者」,最常見就是顏色的多樣性,從粉紅色到玫瑰金等,是個簡單而有用的促銷手法!

 

因為,號稱超理性的我就這樣將「羅技玫瑰粉藍芽鍵鼠組」,入手!

 

 

 

小時候我酷愛粉紅色,明明迪士尼公主的禮服有各種顏色,我還是最喜歡粉紅色,接著才是所有粉嫩的顏色。但到了半大不小的彆扭年紀,覺得喜歡粉紅色是幼稚的,開始拒絕承認並嘗試其他顏色,發現自己也很適合其他顏色。回想起來,「重新」喜歡粉紅色的時候,也是叛逆青春期結束的時候。

 

看到溫柔不甜膩的粉紅色加上超值價格!鍵盤+滑鼠+opi指甲油=1490,光是這瓶指甲油就要480起跳了(而且可挑色)。


▲廠商圖

 

「而且這麼輕薄小的鍵盤加上我的ipad一定比筆電輕,我們出國玩就可以帶出去寫遊記了!」

雖然男友覺得我不會這麼勤勞,但仍相信奇蹟發生,就這樣無受阻礙到購物網下訂(組合價為某某購物獨家)

 

非業配證明先上

 

2-3天後購物網很浮誇的用超大紙箱寄到店內,抱著大紙箱走回家不過5分鐘,白色的褲子上就染上了箱子的粉紅色油墨(這……下次絕對要選宅配到家!)

 

 

 

鍵盤、滑鼠與指甲油全數都妥善的裝在同一個盒子內,一一擺到桌面後,不知不覺竟產生想立刻認真開工的念頭。

 

 

鍵盤大約長28公分、寬12.5公分,上面是圓圓又可愛的按鍵,按下的幅度有限,因此使用起來也很小聲。左上角3個白鍵是用來切換配對藍芽裝置,包括電腦、平板、手機都可以配對。實際連結時也很順利,裝置開啟藍芽後,長按鍵盤上的其中一個白鍵,指示燈約閃爍2秒就連上了,切換也是秒內的速度!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真的有這麼勤勞嗎?)

 

 

 

「鵝卵石無線滑鼠」是這個滑鼠的正式名稱,也代表羅技對這顆滑鼠手感相當自信。的確,手感真的不錯,而且本體高度比一般滑鼠低,適合手小的人,使用時手腕就不會抬起那麼大的角度了。這顆滑鼠同時也標榜靜音,不會發出深夜中惱人的滑鼠按鍵聲。

不過筆電連結滑鼠時,電腦卻說這是「不明裝置」,ipad卻能好好顯示名稱

對!我讓滑鼠與ipod連線後,抓著滑鼠盯著螢幕才發現平板根本沒鼠標啊!笨蛋啊!

▲蓋子為磁吸式,好開好關

 

▲連接不順按下背後小按鈕即可

 

 

玫瑰粉色比起嬰兒粉多了點成熟、比芭比粉更知性,適合各種少女心。例如:旅遊網美、甜美文青……

隨意擺在桌上就是instagram等級拍照道具,這真的太美了不是嗎?

期望自己能在新工具的助攻下,勤勞寫文!(高舉握拳

 

 PS.寄來的物品中除了鍵盤組還有一片「大理石紋滑鼠墊」,名稱聽起來很美好,但表布蓋不住底層的黑色墊子透出的顏色,相當可惜。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