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的幾天中,食物的口味上並沒有太多適應問題,其中幾家的餐廳讓我們忍不住再訪,直至今日還意猶未盡

 

MAMA Fish House

DSC03479

DSC03290

這家餐廳就在我們投宿的飯店MICROTEL裡面,旁邊的泳池僅供房客使用,但餐廳除了房客,也接受在S1海灘的遊客進來用餐。

我們在長灘島上的第一餐就是這裡,一整天的舟車勞頓之下有美味食物撫慰,身體也輕鬆了不少。餐點選項很多,海鮮燉飯是我們一致的首選,義大利麵和開胃菜也不錯。印象中就以魚排的味道較淡肉質比較粗,可以略過,而果汁甜點的表現也是值得一嘗

DSC03471

LINE_P20191022_205858818_2

DSC03473

DSC03284

 

 

 

 

Cyma Greek Taverna Boracay

IMAG6066

D’mall小摩天輪旁邊左條短短小彎路,大概只有三家店的長度,這家希臘餐廳就位於中間位置。燠熱、沒有冷氣,依舊是坐滿大啖美食的遊客。大家通常會選擇套餐,各種食物都吃一些,蔬菜量也比較多,味道不錯。

如果人數比較少,絕不要錯過起司這道,希臘菜以起司為重要配角。即使天氣炎熱、味道濃厚,還是忍不住吃到咋咋舌頭,端上桌那刻火焰在起司上躍動吸睛度100分,不要分神了,此景以秒數計算的!

LINE_P20191022_205858773_15

LINE_P20191022_205858778_16

LINE_P20191022_205858784_11

_DSC3147

 

 

 

 

Gerry's Grill

當夕陽落入海中,水上活動也玩得差不多了,海邊餐廳傳來迷人的燒烤炭火氣。燒烤食物沒有不美味的,醬汁是主要關鍵!看著服務生頂著超大的托盤,托盤中每一道充滿醬色的餐點,不斷地勾引著食客的唾液分泌。同行中不愛吃飯的幼兒配著這些菜整整吃了一碗飯……

肋排、魷魚、肉串都來一份!

的確烤魷魚在台灣夜市也看得到,但在長灘島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啊!這家的技術頗好,沒讓我們吃到橡皮筋口感。不過吃這家當晚餐的兩個晚上我都一直起來喝水,提醒平時口味清淡者要做好心理準備。

_DSC3076

_DSC3078

_DSC3084

 

 

 

至於很多人推的......

 

Mang INASAL

這家是菲律賓的連鎖烤雞速食店,長灘島d’mall中就有一間。網路上有許多推薦但我認為實在普通,雞肉太乾、米飯太軟。因為翻桌率高,店員隨時會來整理桌子卻不會整理得很仔細,有點潔癖的人可以外帶淺嚐。

433947

433948

 

 

HALO MANGO

芒果冰沙果然是整條街最熱賣的食物,不過價格卻不便宜啊!跟台北永康街有得比。甜度也是甜的讓人在太陽下更加口渴了。

DSC03335

 

 

零食必買香蕉乾大家都會選擇綠色罐裝的品牌,但我覺得7-11的香蕉乾更好吃,切片更薄口感更脆,以蜂蜜調味吃起來不膩更涮嘴,聞起來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包裝如圖片中上。

氣泡水強烈建議不要買圖下最右小黃瓜口味,真的菜味太重!!!至於泡麵洋芋片除了鹹還是鹹,偽裝成炸豬皮的豌豆餅乾台灣也有賣了,又嗆又酸推薦給重口味的朋友。

IMAG6038

「炸豬皮餅乾」的圖片搜尋結果

(炸豬皮餅乾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