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直到造訪迴鮭2週後的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那隱藏菜單的「青蚵嫂」……

 

原本這天要去嚐嚐台中最強燒肉之一的茶六,看到不畏烈日、頂著38度高溫的候位隊伍長得嚇人,果斷改變覓食目標

就這樣轉進新光三越對面的巷弄裡,遇到了迴鮭

改變了我對早午餐的印象。

 

迴鮭的店面不大,淺色系店面巧妙與兩旁的住宅融為一體,若不是「Return」的招牌和敞開的院子鐵門,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因為由老宅改裝,用餐區正中間就是一座樓梯。原以為二樓也是用餐空間,實際上只有一樓的15個座位,與他桌的距離稍近,但還可以接受。

IMAG2135

IMAG2136

IMAG2157

 

IMAG2158

▲用餐小規則

 

菜單
 

菜單很簡單,主菜只有四道,其餘品項都是飲料,吧檯後有一面小黑板,列出一些單點點心。我們到的那天有杏鮑菇、炸薯條、炸蚵、炸燉飯等,每樣都想點來試試。

IMAG2139

546516

 

餐點心得

低溫烤鮭魚率先上桌,這片鮭魚比家裡烤的多了些油脂少了乾硬,63°C半熟蛋抖動著的誘惑我下刀。一小堆沙拉點綴著可食用花,旁邊是炸蘑菇燉飯,燉飯中間是融化的起司,非常濃郁。兩球白色檸檬蛋黃醬,是畫龍點睛的重要存在,帶來預期之外的好味道。

IMAG2144

IMAG2148(1)

▲緩緩流淌的蛋黃擔任沾醬角色也是可以的

 

 

奶香柳橙紅薯雞胸表現也很精彩,雞肉軟嫩不說,配菜也很有存在感,橙汁的清爽開胃、地瓜泥意外的很甜,可以和雞肉一起入口;鹹香恰到好處的胡麻醬,讓鋪底的蔬菜變得受歡迎,不知不覺通通吃光。

IMAG2145

IMAG2155(1)

 

 

加點的「青蚵嫂」以青蘋果襯底,紫蘇葉包裹日本廣島肥美鮮蚵再油炸,入口瞬間的鮮味讓人眼睛發亮。盤邊有檸檬蛋黃醬和九層塔醬汁,一淡一重的口味分開或一起沾著吃都不錯,兩者看似衝突,其實意外的和諧。顧不得燙口,三口就把飽滿的蚵仔吃掉,因此本篇沒有斷面秀照片可看。祈禱下次回訪還有這道點心啊~~(就是本月月底!)

IMAG2154(1)

 

 

額外推薦不計入套餐加點折價的飲料,葡萄柚氣泡果汁,微酸和氣泡刺激口感很解膩,話說回來,迴鮭的菜色大多都清爽不膩,搭配炸物剛好。顏色又粉嫩的不得了,夏天的女孩們點一下吧!

IMAG2141

IMAG2156

 

 

 

店家資訊

Return gourmet food。迴鮭。

0968955088

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83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