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30
 
 
今年是布丁狗25歲生日,各式聯名授權比平時更多,對我們粉絲來說,每到5、0的大年度猶如久旱逢甘霖,也是荷包君大瘦身之時。 
尊爵客房專案價:4100
影片版:
 
 
期間限定的台北東旅布丁狗客房,一天只供應3個房型各2間,總共6間超限量,跟各大飯店專案一樣搶手!這回搶到的週五入住的尊爵客房,12坪空間、2大窗、4件式衛浴,以商旅來說還不錯。
 
 
 
東方風格的台北東旅,從與門口的布丁狗窗貼竟然無違和感,那個笑容怎麼能夠讓人不多看幾眼!
 
沿著狗狗腳印邁進,在中藥鋪為概念的大廳櫃台check in後,絕對不可錯過高約140公分的大布丁狗,流線輪廓、圓滾滾的身材,看了就要融化,不畏櫃台眼光,我大概在這拍了20張照片。
IMAG5672
IMAG5714
IMAG5676
* 細節有做出來,good
 
IMAG5705
 
電梯內外、門牌,到房內角落處處都能看到布丁狗,細節做得很足,粉絲的心也很滿足。
 
IMAG5724
IMAG5725
▲電梯內外
 
IMAG5718
 
三麗鷗IP授權常常都是提供現有的圖案給合作夥伴,這次的布丁狗也是2017年的旅行系列,但跟平時的咖啡色畫家帽造型不同,新鮮感十足!
 
專案住宿包含一套兩份備品是可以帶走的,包括:杯墊、馬克杯、毛巾、大浴巾、紙拖鞋,必須用個大袋才能打包回家。
IMAG5691
 
 
其他繡有布丁狗圖案的床尾巾、浴袍、腳踏,床上的抱枕、娃娃,很可惜,退房時是要留在原地的。
浴袍2件,專案房客可另購4700元(倒退1步),而娃娃340元。
IMAG5689
IMAG5692
IMAG5695
IMAG5697
IMAG5699
IMAG5701
 
第二天才睜眼,看到布丁狗趴在電視上與我對視,就有好心情開啟這一天。
IMAG5703
 
 
至於東旅的早餐,即使細說也無法成一個故事的,就到此結束吧!
IMAG5715
arrow
arrow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